
【合集】学生犯错检讨书15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避免再犯,需要写检讨书来好好地检讨,在写检讨书的时候,我们的用语要非常注意。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学生犯错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学生犯错检讨书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对于自己行为不检点的错误供认不讳,我在昨天下午放学后在学校门口擅自大小便,严重地损坏了学校的形象与荣誉。给老师给学校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给校长造成了困扰与无奈。
为此,我感到深深地愧对老师愧对家长,我表示深深的歉意。回顾我的错误,我主要是在思想上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在行动上没有严肃地约束自己,此外我还很不懂事很不成熟。
现如今,面对错误我深深地懊悔。当然,光懊悔是不够的,我还是应该端正态度,努力的改造错误:
第一,我将彻底纠正错误行为,今后彻底改正自己,绝不会再犯同样错误。
第二,我将认真遵守学校规章规则,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中学生自律守则》等经典名著。
第三,我将就这个错误在全班同学面前道歉,并且给校长送上这份检讨书与道歉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深深的愧疚与自责写下这份检讨书,自从这次XXX(犯错)之后,经过X天时间的反思,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以及这种错误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现在回想,我当时那样做真是太不应该了!
学校不是给一个人开的,老师们在这里传道授业解惑,同学们在这里学习文化知识和做人做事的道理。在这样的`集体里,在这样的氛围下,我们每一分子都不应该只考虑自身的利益和感受,而把他人和集体的利益放在一边。家长曾经不止一次教导过我,不能只考虑自己,也要为他人着想,老师也不厌其烦地教育我们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则。而我这样做,不仅损害了他人(集体)的利益,也违反了学校的规定。我XXX的行为不仅让家长和老师失望,也在同学之间产生不好的影响,我感到深深的自责!
我承认自己的错误,悔恨自己的错误,并愿意改正自己的错误。相同的错误,我不会再犯第二次了。因为我不想再因为XXX这种事再让家长和老师失望,再对其他同学产生不好的影响,再让自己如此追悔莫及!我诚恳地接受老师的批评(和学校的处理),并保证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
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我感到很抱歉,我又没有听老师的话,犯了一些错,给我们的班级带来了一些不太好的影响。我知道我这样做会给您带来很大的困扰,但是我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行为,给您带来了一些麻烦。现在的我已经知道错了,我以后也绝对不会在做出影响您工作的事情了,更不会再给我们的班级造成一些不良风气了。请您原谅我这一次吧,我一定会好好改正自己的',绝对不会再让您为我担心和烦恼了!
这次因为一个本子,我就和同班同学开始吵架了,吵着吵着彼此还打了起来。这个本子就是同学的一个作业本,老师您布置完作业之后,我想借前面那个同学的作业本抄一下,但是那个同学不给我,所以我就吵了起来。我性格又是比较顽皮的,所以我当时就过去抢那个同学的作业本,没有想到在抢的时候不小心撕成了两半,当时他非常生气,直接过来打我,我也不甘示弱,跟他打了起来。
后来我们两个的事情被您及时发现并且制止了,不然我不知道我们会做成什么地步。这件事情我反思了自己之后,发现自己真的做的有些不太好。首先我不能去抄别人的作业,如若要去抄他人的作业,也是一定会被老师您批评的。所以在这件事情一开始我就已经做错了。后面同学不给我我去抢更是让人很羞耻,这不就是强盗行为了吗?在撕毁了别人的作业之后没有一点悔改之心,反而还是更加过分的去跟他打架。
在这次事情里,我犯了太多太多的错了,这次我也知道自己真的很顽劣了。老师您一直都非常的关心我,您知道我是一个比较顽皮的人,所以您也总是花了很多时间去教育我、开导我。您知道我的家庭情况,所以对我也一直非常的包容,但是这次一定是让您非常失望的。我做错了太多的事情,让你也非常的生气和烦恼了。
老师,我真的非常诚心的跟您道歉。我也已经正确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决定向您郑重的承诺,今后我一定会好好的学习,绝对不会再想着在班里去高一些动静,让您烦恼了。希望老师您这一次还是可以给我一次机会,我会更加主动的改变自己,改善自己的行为,不再让您为我担心,不再让您身处麻烦之中了。老师,我真心的请您原谅我,我一定会改变自己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错了,我竟然在您上课的时候趁着您不注意就旷课逃课了,这多么的打您脸,亦是让您该多么的生气啊。课堂上的课都还没有结束,我竟然就这样做了,也难怪您要直接把事情上报到班主任那去了,是我对不起您了。这样的错我犯一次就够了,我也不敢在上课的时候就直接跑出教室了。
对本人逃课的事情,我郑重的跟x老师您道歉,对不起,这一次我在还没有下课的时间直接旷课出去了,虽然您没有亲眼看见我跑出去的,但是班上少了一个人,您心里肯定也是有数的,而且我后面也没有再回去了。我这样做您生气是应该的,没有哪个老师能忍受学生这样做的。我不是一开始旷课和逃课,而是中途给跑了,这样带去的影响是很大的。毕竟直接没有去上课,至少同学注意力都在您和课堂上,可是中途逃课,就很严重了,大家都看得见我是怎么出去的,这样是会扰乱大家的课堂的额,更会把注意力吸引到我这里来,就没有人认真的听课了。对此我觉得特愧疚,我不应该上课到一半还离开。课堂是如此严肃的地方,您又那么认真的在讲课,我逃课就是不顾您的感受,也是不尊重您的工作。学生在事后,很是后悔的。
后面您告诉班主任后,我被班主任狠狠的训斥了,而且还把我爸妈给叫过来了,这就更让我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看着年纪越来越大的父母还在为我的事情向老师道歉求原谅,看着班主任那失望的眼睛,我的心里顿时就不是滋味了。我从不知自己做个不考虑后果的事情可以带来这样的影响,更不知老师会那么对我失望。原来我的身上是有父母和老师的希望的,他们都是那么的信任我,可我为了打游戏,就从课堂中逃课而出,太不负责任了,也太不成熟了。回到家后,爸妈更是恨铁不成钢,说我太不让人放心了。之后我就回房间去反思自己,我也才想清楚自己眼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习,游戏什么时候都可以打,但是课不是什么时候都能上的。而且老师您的`课更是少,您一堂课的知识要是没有学好,后面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以及精力去学习,不然是无法跟上您的。其实我以前就知道您的课很重要,只是有时候我会选择性的忘记,即使已经有过教训了,我也还是会犯错。
在经过这次您、班主任和父母他们的教导后,我明白了自己的责任,爸妈在外赚钱是为了我读书,老师您是希望可以上好课,把知识弄明白,这样就不会把成绩拉下来,而班主任是希望我可以取得好成绩,以后可以有个好未来。只是如今我让大家失望了,心里也是后悔得不行,也因此在心里决定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在逃课和旷课了,一定努力上课,学好知识,不让你们对我有二次失望的机会。请再相信我一次,不会辜负你们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5
尊敬的X老师:
今天的XX课上(写课程名),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贪玩/贪睡/……的个性,就不自觉地XX(写罪名),在此过程中,XX(写领导的级别及姓名)发现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xx期间(可写什么大检查、百日活动之类),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XX,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教员/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
这不但使教员/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教员/老师对我们整个XX这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在校内进行“……”(特别活动名,如“百日安全大检查”之类)的时候,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队/班规,破坏了队/班纪。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XX,对不起XX,……(写领导级别或姓名,按级别从高到低写,全部写到,但切忌一定要从高到低写)。
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骨干/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内在XX内(写班级名),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我班/队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班上的学生xx,对不起,我这次做出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现在我已经知道自己错了,我明白同学之间就是应该好好去相处,您放心我以后一定不会欺负同学了,我会与他们好好的相处的。
其实当时的情况也是我的不饶人才造成的,所以我更是应该要负非常重大的责任,在您批评我的时候我都还是比较的不饶人,更是不认错,但是在认真的听了您的话之后我才渐渐的,明白同学相互间的情谊是很重要的,并且相处方式也是非常的重要。可能一直以来我都没有以较好的方式、姿态去与周围的同学相处,所以更是有着非常暴躁的脾气,更是在与同学相互交往的过程中也是有着一定的问题,更是没有选择好一种较好的方式进行。
在经过我自己的反思之后我也是渐渐的明白自己下一步应该要做出的努力,并且我个人也是应该要去不断地奋进,当然我也非常的期待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去慢慢成长与改变。犯错这件事我确实是应该要正确的去面对,只有保持一个较好的姿态,这样才能够将自己的事情都做到更好,同时我也非常的希望自己能够在每天的生活中去慢慢成长,更让我的生活有着很不一样的色彩。
现在的我还是一名小学生,也很是庆幸自己是一名小学生,从现在开始了解自己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改正还不算晚,也是非常容易改正的。当然从现在开始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更是非常的好的,所以从现在起我就会尽力去改正自己身上那些不好的地方,更是需要老师对我投入更多的'帮助,让我可以更清楚我存在的问题,让自己可以在往后的生活中渐渐得到提升。犯错是人生中必定少不了的活动,而我更是非常的期待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去慢慢成长,所以我更是相当的期待自己能够变得更加的优秀。
这次犯错确实是我没有控制好自己,更是没有认真的做好我身为学生该做到的事,我在此向老师承诺,我之后都会好好的管束好自己,让我不会再做出一些不合时宜的事情,并且我个人更是非常的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段时间中有较好的收获。同时我更是期待自己能够变得非常的优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初一x班的学生xxx,“非常抱歉!”在这段日子里,我有给您添了不少的麻烦,尤其是在这次,我甚至还犯下了这样严重的错误!这实在是不应该,也不能出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一名初中生!尽管在您的教导下还没有满一年,但是我却深深的体会到了您对我们那深切的爱护和关照!
我感受的到,您是一位好老师,优秀的老师,但是,我却因为自己的顽皮,顽劣不化,导致没有将您苦口婆心的教导听进心中。但仅仅不过是从耳边路过的叮嘱,我都能感受到您对我们是多么的用心良苦……犯下这样的错误,是我不对,是我不好。我作为您的学生,却不能体会到老师的良苦用心,甚至在明明被警告了不能去做的情况下,我还是犯下了这样的错误!这让我体会到了后悔,感觉到了自责和惭愧。
反省自己,从初一升学以来,自己就一直在给您添麻烦。班上还有这么多的同学在,他们明明都是您重要的学生,我们整个班级还有这么多事情需要您来处理、决定。但是,我却偏偏用一次又一次的错误和麻烦,让您不得不花费更多的精力来管理我,来教导我。您这么的忙碌,却总是没有对我失去耐心,您总是苦口婆心的教导我如何在初中的生活中健康成长。可是我在过去的时候却从没有听您的指挥,只是自顾自的走着自己的道路。但您仍然没有放弃我!您在至今,仍然在对我的错误严加管理,对我的.行为严格教导。
但是,我知道,我这次犯下的错误实在是太严重了!这不仅仅造成了对我个人的影响,甚至影响到了其他的同学,甚至是我们的班级!对于这次的错误,我真的没有预料到会造成这样的影响!这带来的,是非常不正确的结果!
后来,经过您严厉的批评,我终于感受到了自己的错误!通过反省,通过回忆,我认识到了自己究竟犯下了怎样的错误!自己不应该在学校中还去违反学校的纪律!我们已经升上了初中,已经成为了初一的学生!不该再在这样的情况下犯下错误,更不应该在看到老师的辛苦和努力之后,还去破坏班级的纪律!
我很惭愧,自己的行为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在今后的初中生活中,我会努力的改正自己,提升自己!希望老师能原谅我,我一定会称为一名优秀的学生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8
尊敬的书记:
您好!
由于我工作上的失职,导致学风建设部查课工作做的很失败,在此我做出深刻检讨。对自身问题严重性的认识:
1、我与其他副部长严重欠缺沟通。得知开会消息后,副部之间没有及时沟通,导致副部长徐冉不知道开会地点、副部长李得荣没有出勤本次会议;大家各做各的,没有沟通、商讨,没有相互征求意见,导致所有工作都很糟糕。
2、准备工作做得很差,在开会之前没有把需要的材料准备妥当。大二、大三查课人员名单晚六点才排出来,并且出现人员安排冲突的情况,因人员未确定,导致负责通知的副部长发通知太晚,开会出勤情况糟糕;没有认真检查核对大一的查课表,导致查课表中出现错别字;开会前20分钟才去打印材料,打印出的材料排版、格式出现严重问题。
3、工作分配和时间安排没能处理妥当。大二、大三查课表整合工作仅由我个人来做,没有联系负责大二查课表制作的副部长xx和xx,导致查课人员安排出现冲突、查课表整合太晚。找开会地点,占用教室太晚,是导致通知发放晚的原因之一。
综上,我的失职导致学风建设部的工作出现严重的纰漏,导致查课工作不能正常开展,导致学风建设部给其他干事、副部长、部长、副主席等留下不好的印象,甚至会导致学风建设部公信力的丧失。对自身错误原因的认识:
1、欠缺沟通意识且不善于沟通,只管做自己的事情,甚至自己还做了别人应该做的事情。没有意识到我们所有的副部长是一个团队,欠缺协调自身工作和集体工作关系的能力。得知今晚开会时间、开会地点后,没有沟通其他副部长。原定周五大家一起整合查课表,由于我与其他副部长沟通的欠缺,导致有副部长缺席,大二查课表没拿到手,整合工作没有完成。而后没有通过其他方式与其他副部长沟通,导致查课表很晚才排出来。
2、欠缺主动想工作做,找工作做的意识,从来都是被动地接到要做什么工作的通知,然后就做那项工作。做什么工作都需要部长安排、提醒,甚至部长安排提醒的工作也没做到周全。从来没有周全地考虑还有什么工作要做,有哪些工作需要准备等问题。
3、工作上,时间安排很不合理。工作拖拉,效率低下,没能把工作提前完成。错误地认为在需要的最后时间之前完成就行了。没有时间审查是否有错误之处,出错的地方也没有时间整改。从而各项工作考虑不周,准备不充分。
4、因为自身原因影响工作效率,欠缺处理好生活与工作的能力。周日晚同学生日,明知学生会这边有工作要做,但我还是耽误了近一个小时去给同学庆祝生日。这样因我个人问题而耽误群体的工作严重地影响了工作的时效性。这种行为是极端自私与不负责任的!改正自身错误:
1、做什么工作都要周全考虑,考虑到每一个细节,每一点需要。如果有疑问的地方要与其他副部长、与部长、副主席沟通。将这些细节的东西逐条列成注意事项,与大家周知。
2、树立并坚持工作提前完成的意识。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在工作布置之后尽快完成工作。对自己的要求:在工作规定时间的`一半之前完成工作,并且完成与大家的讨论。
3、严禁因为我自身原因影响工作的状况出现!工作与学习、生活出现冲突应以工作为重,学习和生活上耽误的都可以再补上来。但是工作做不好,影响的是整个学院工作的运行,影响的是我们学风建设部的名誉,甚至会影响到整个学生会的名誉,这些损失是无法挽回的。所以,以后我会严禁这种因为私人问题影响到整个团队的现象发生,如果再有类似情况,我不配再留在学生会!
4、关于带干事,这方面我会向XX和XX学习。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主动关心干事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帮助干事树立团结、团队意识,提醒干事注意我们曾经犯的错误。并给予干事除工作之外的其他帮助,提高—干事的综合素质。并且以身作则,将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用自己的能力影响干事。我带的干事,我会对他负责。对工作的善后:两份查课表出现的问题均已修正;已经整理出格式统一规范的大一年级、大二年级、大三年级的查课名单表和查课条,会在今晚熄灯之前送到相应查课人员的手里;我计划叫上其他几位副部长一起谈谈我们对这次工作的认识,讨论怎样相互团结、配合开展以后的工作。对干事、其他副部长、部长、和副主席的歉意:因为我个人工作的失职,导致这次会议乃至整个查课工作安排的失败,导致学风建设部遭受损失,我对此深感愧疚;辜负了你们对我的期望,在这份检讨里,我诚挚地向其他干事、副部长道歉!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班的xxx。在反思了您对我的批评,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惭愧!在我们的校园里,老师们经常在学习中教导我们要远离抽烟、喝酒以及赌博等恶习!作为一名初中生,我在接受了老师多次的教导后,在学校大力的反对下,我居然还是没能忍住好奇的诱惑,导致自己讲抽烟这样的恶习,带进了我们的校园!
因为之前的学习,我非常的清楚这样的错误会带来怎样的危害,更是明白自己的行为是在违反校规!是在为我们班级的荣誉抹黑!真的很惭愧。但是,因为我在校园外思想的放松,意外的在那些朋友们的劝说下,学会了这样的恶习。可没想到,这样一吸,就再没能戒掉!
我知道,吸烟对我们的身体不好是在残害我们的身体。但是身边有朋友的全说,我自己的思想也不牢固。导致在不久之后,我居然已经在自我欺骗,认为自己做的不过是一件普通的小事!回忆起来,自己过去学习了这么多的知识,这么多的危害,但是我却依然没能管理好自己,这是我自己的错误!是我的严重失误!
但是在这次的错误中,我最有那种的问题却并不是如此!比起在生活中的错误,我在学校里犯下的错误更加的严重!
首先,我没有意识到,吸烟造成的危害,不仅仅是针对我一个人的!在人流密布的校园里,却在这里吸烟!这样在我身边的这些朋友和同学,都会收到我身上二手烟的危害!这样一来,我的危害就在呈几倍的增长!这样造成的危害是多么的严重啊!
其次,在学校吸烟,这甚至会导致其他的.同学对我这种错误的模仿!在过去,我确实对此毫不在意。但是自从认识了自己的错误,我越发的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害!一个人的吸烟已经是非常严重的事情了,要是有更多的同学因为我的吸烟,而学会吸烟,这样的错误就会扩散出去!这样造成的危害就会更加严重。
最后,就是我这次的行为,严重的违反了学校的规定,这是非常不应该的错误!不仅危害了自己,还让我们班级的分数收到了影响。因为我一人的错误导致班级受损,这实在是非常的对不起同学们的努力!
我很惭愧,自己吸烟的行为本事不对,在学校中吸烟更是错上加错!我会好好的反省自己,坚决要戒掉自己的烟瘾!希望老师能原谅我,帮助我,我一定会改正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10
尊敬的教务处主任:
我怀着深深敬畏、愧疚、纠结、痛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以深刻反省此次考试找人替我考试的严重违纪违规错误。
此时此刻,面对错误,我想已经不能改再做隐瞒,这完全就是我的错。我的错误给班级形象抹黑,在同学当中树立了不良范例,给班主任老师带来深重的困扰,并且危及到了班主任老师的饭碗。对此,我感到十分愧对于大家,请大家容许我表达我最诚挚的歉意:非常抱歉,大家!
通过深刻反思,我痛定思痛决心彻底改正,并且要以实际行动纠正错误、弥补不足:
第一,我须重新认真审视《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以及《中学生考试规范纪律》,就找人代替我考的错误做深刻反省,写出错误发生过程的细节,个人心理等方面存在的偏差,给自己一个警示。
第二,我必须坦白、坦诚地交代犯错细节,向校方提供重要信息,大程度地减轻我的错责。并且,希望我的供认能够给校方杜绝代人考现象起到作用。
第三,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教训,以个人实际经历告诫身边同学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最后,希望领导不要开除我,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愿意接受领导、老师、学生的监督,认真学习,天天向上,再不做任何有违校规校纪的行为了。
此致
学生犯错检讨书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身为一个大学生却没有一个大学生的样子,却还做出这样不好的行为,确实是给班级,给老师丢脸了。现在我更是希望能够为自己未来的发展而让自己重新改过,更是努力让自己在下一阶段中去得到更好的成长。
这一次犯错去确实是我没有料想到的,本来就是老师一再强调过的,但是我还是未能将老师的话记在心里,更是没有真正的将自己能够做好的事情做好。我已经是从这件事情中渐渐的明白自己确实是需要作出很大的改变,与此同时更是让我对自己的生活有了更多,更好的期待,我自己也是对这次的'错误想明白了,确实是我必须要进行改正的地方,更是需要去付出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一次的犯错完全就是对自己行为的警告,更是从这样的一件事情中让我对自己的行为有了更加深刻的反省与感知。我明白了我更是必须不断地去检查自己的行为,让自己可以在往后的时间中去感受更多的不一样的未来,当然我更是非常的希望我可以考取到非常优秀的成绩,同时我也期待着自己能够在往后的时间中去得到更棒的成长。身为大学生还是在学校,在老师的庇护下成长着,所以我在其中所犯下的错误,更是有机会去为自己弥补,更是老师会对我指导教育,让我变得更好,但若是以后出到社会中,便是再也没有了保护伞,一切的一切都是需要自己面对,更是不能犯下一丁点的错误。我很是感谢老师能够将我的错误进行分析指导,让我对自己的错误行为有一定的感知,同时也是有慢慢的找寻到自己奋斗的方向。
在这之后我更是会努力让自己在工作中去成长,更是会尽力让自己变得十分的优秀,同时我也非常的期望自己能够在下一阶段有更棒的成长。这一次的错误已经让我有了巨大的改变,更是让我明白自己在人生中就是应该要去不懈地奋斗,同时也要努力的让自己在往后的时间中去有更棒的成长。
感谢老师对我的批评与教育,让我更加准确的找寻到自我,更是对生活有了新的期待。我相信自己一样的错误不会犯下第二次,往后我都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让身边人都感受到一个非常温暖的我。同时我也会让自己去得到更好的成长,尽力让自己成长得越发的优秀,待日后毕业我也会谨遵老师对我的批评,在社会中去做好自己,为更加美好的世界作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上语文课时,我上课不认真,拉同学在课堂上讲话,完全没有听老师说什么,还聊得非常起劲,都影响到了老师正常上课,做的太过分了,我现在很后悔,不该在上课时说话。
想要找同学说话时间有很多,为什么一定要在课堂上说话,这不是打扰老师上课吗,不但影响老师,也影响到了其他很多同学,我也为自己自私的行为买单,现在深深后悔,都怪自己太过无礼,不尊重老师,不认真听讲,让自己犯了大错,没有明白一节课有多珍贵。
把自己学习时间,当做消耗品随意的浪费,这是拿爸妈的努力当做气泡,随意的抛弃,以后我一定在课堂上学习,不讲话。语文老师人很好,对人宽容,很少骂我们。我就觉得老师好说话,也就不害怕老师,在课堂上随意讲话,这样做对不起老师上课的.努力,每天老师都努力备课,经常为了指导我们学习抽时间给我们解决问题,我却在他上课时给他添麻烦,这是我的不对。
我觉得自己很笨,把老师的宽容当成了纵容,老师脾气好就认为老师好欺负,不尊重老师上课的成果,也不为其他同学考虑,只做自己事情,还影响身边同学学习,这样做自私自利,非常不好,以个人为中心的做法是不会有朋友的。经过反思我才发现自己有太多错误需要改正,有很多问题需要弥补。
这次班主任您亲自带我到办公室,询问我为什么要讲话,我也只是一时兴起想和同学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觉得语文老师上课没意思,所以也不想听。这些都是自己学习基础薄弱,跟不上老师的节奏,学习拖后腿,导致我对语文课兴趣缺缺。都是自己的原因,自己不认真,不努力犯了错误罢了,以后一定会好好做好,不会在犯错了,一定牢记自己过去的问题,掌握好自己的未来学习方向。
多谢老师这次告诫训斥,让我终于醒来,不然我一直这样浑浑噩噩学习下去,不但不能学到多少知识,反而浪费了自己的宝贵时间,以后无法考上好学校也会后悔,现在醒悟的早还可以改正,还可以努力提升自己成绩。这次犯错也让我知道,学习时一定要保持一个谦逊之心,不能分心,不能耽搁时间。宝贵的学习时间要分秒必争,我已经与其他同学的差距越来越大,我会努力赶上来,尽快提升自己成绩,不拖班级后腿,以后不在拉低班级平均分,我会努力成为班级前十名,成为老师您认可的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13
敬爱的教师:
您好!
今日我对自我于x月x号没有先获得教师的准假就回家在此做深刻检讨。
这次犯错误,在理解教师的教育及批评后,自我想了不少东西,自我也很懊悔,很气自我,去触犯学院的纪律,也深刻认识到自我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我所犯的错误感到了懊悔。
教师一开学就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安全职责,提醒我们回去必须要先请假,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教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教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院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当的。也是对教师的不尊重。应当把教师说的话及学院颁布的纪律紧记在心。
对不起,我错了。我明白,教师对于我的`犯学院规章制度也十分的生气。我也明白,对于学生,不违反纪律,做好自我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职责,也是最基本的义务。可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错误,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我,批评和教育自我,自觉理解监督。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种做法给学院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破坏了学院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个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年级纪律性,对学院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意识到对于安全职责的忽视也是对自我对家长的一种不承担职责。
每一个教师都期望自我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成长,树立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期望学院给自我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包括我自我也期望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可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一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我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院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当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构成。在此我真诚地理解批评与教育。
我也要经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安全职责意识。自我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期望教师,同学们能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遇,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必须会好好学习,遵循学院的规章制度。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地方我都会用学院的纪律来严格规定自我。
教师是期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仅把教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同学们看到我的态度也能够明白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做法不是向教师的纪律开展挑战,是自我的一时失误,期望教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同学们能够原谅我的过错。我也会向你们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已经开展深刻反省,恳请教师和同学们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做好。
同时也真诚地感激身边的同学对我的监督,让我及时的意识到错误并且更正错误,期望教师和同学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14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午睡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再午睡的时候讲闲话、吵闹的决心。
今天中午午睡,我因为想家、想爸爸妈妈,心情很不好(偷偷哭了),一段时间后,室友们有人开始讲话。有一个人不知从哪儿弄来个瓶子,大喊:“哇噻!这种饮料竟然有十五亿个‘再来一瓶’,这个公司好有钱啊!”另一个人说:“这也算有钱?飞机起飞的时候消耗的钱才叫个多呢!你没听老师说吗?飞机起飞的.时候所消耗的钱可是一个身上捧满了百元大钞的人大把大把地把钱扔出去啊!”又一个人说:“明天去机场不就能看到隆重又伟大的大把大把扔钞票活动了吗?”我经不起诱惑,又没事干,所以也加入了这次谈话:“他们会扔钞票,咱们不会接吗?到时候我们就成了富翁了!”
谁知道正当我们聊得起劲的时候,楼下的陈阿姨破门而入, 我们讲话被抓个正着。于是,陈阿姨让我们罚做起立蹲下100个,还让我们写这一篇检讨书。
现在我认真地反省了一下。这是我第一次写检讨书,我很惭愧,中午午睡说话既不利于自己午睡,也影响同学们午睡。我从今以后一定会改正这个错误,争取做一个老师喜爱、同学喜欢的学生。
此致
知错能爱的学生
X年8月28日
学生犯错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针对我此次犯错,我必须向您做出深刻检讨与反省。此次,我包庇同学夜不归宿的错误,并且伙同他一起跟你说谎,我犯了严重的诚信问题,给您造成困扰,在此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
20xx年x月xx日晚上x同学因为跟女朋友分手心情很不好,所以晚上向出去网吧玩游戏散散心。我出于对x同学的同情,于是答应帮他隐瞒此事。
现如今在您的严肃批评下,让我幡然醒悟,我的行为是错误的。我的错误暴露出我纪律意识的淡漠、思想觉悟的低微以及我的不成熟。
通过回顾错误,我感到痛心疾首,我悔不当初。我深刻意识到自身行为的错误,这个事情虽然是偶然发生的,但是在长久时间看来是我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导致我的思想觉悟上出现了疏忽、涣散,这种不良状况直接导致我此次错误的.发生。
面对错误,我坦然承认、诚恳致歉、坚决反省、彻底觉悟、努力改正、以观后效。第一,我要重塑自我,努力端正我这个涣散的思想觉悟,我必须让自身彻底认清将错误性、危害性。
我怀着深深的愧疚、懊悔的心情我向您道歉,让您困扰了,我感到特别对不起您。
关于又一次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让我想起了上次同样的问题,同样的我给辅导员写了一份检讨,那份检讨中我写了很多的自己的感受和看法想法。我知道这次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让辅导员也让我自己觉得前面的检讨中所讲的都已成空话了。我无奈过,苦笑过。也许有一天我可能觉得我写的检讨书水平都超越了自己的作文水平了,以后可能还是会出现错误,这都是不可避免的。前一段时间我和很多环艺的好朋友在一起聊过,讲起x班的过去,他们很是羡慕我已经领导出这样的一个团体了,事事奋发向上,积极性很高,团队精神。
现如今,错误已经发生了,我必须深刻检讨承认错误。我决心要好好改正:
首先,我必须就当晚实情向您坦白,征求您的原谅。并且加强自身纪律意识,规范今后个人言行。
其次,我要自我反省,今后再不包庇同学,同学有错我要帮助同学改正,以积极面对来替代消极隐瞒。
再有,我要懂得轻重之分,懂得事情的利害轻重,同学感情失措不能成为夜不归宿的理由。
最后,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这次错误,并且也适当原谅x同学,我一定严肃自身,努力改正!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