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信函件 > 检讨书

犯错 检讨书

时间:2025-09-11 06:42:32
关于犯错 检讨书

关于犯错 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进行自我反省,请注意检讨书里面要交代清楚行为。那么对应的检讨书到底怎么写呢?下面是小编整理的关于犯错 检讨书,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关于犯错 检讨书1

领导:

您好!

3月20日,在工作中,我不仅没有认真投入工作,离岗回来时忘记带静电手环,并被x发现。

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此来向您表示我对工作不认真,忘记带静电手环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我改正错误的决心。

在这个月我以经是第二次犯错,上次是因为没有开离子风扇,这次是离岗回岗位的时候忘记带静电手环就开始作业,做了不到5片产品,就被x稽核了。在经过站长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

其实早在进富士康的时候就已经学习过工作中注意的事项。上班名点的时候站长就强调要带好静电手环、看看离子风扇开了没有、工作时不要忘记擦x保护膜等等。站长的指导言犹在耳,我却还是违反了工作事项,经过领导的教育与我的思考之后,我已经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

不带静电手环是对自己安全的不负责任,也会对产品造成不良。我知道我错了。在这里也很感激负责监督的管理能及时发现我所犯的错,给了我一次知错改过的.机会,以后要多向他学习、对工作的负责、认真。我并不想为自己找什么所谓的借口,我明白,一旦犯了错无论处于什么原因和情况下都不应该再多说些什么,错了就是错了,谁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要勇于认错、吸取错误教训。其实我进入本公司也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的工作中和同事们的合作中,我感到很温馨很愉快,真的确实有点家的感觉。

当然这些都是通过各位工友和各位领导的共同努力来实现的,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当然集体是由每一个人都团结起来组成的,不要因为一个人而破坏了集体的规距和影响公司的制度。其实我也很想说,我就是集体的一员,不管什么时候都应该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让管理放心,为团体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要时刻记着公司的规定并自觉的严格遵守。当然这些也是我上级经常向我们提出到的,我应该向那些表现好的、工作积极的工友们学习。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此致

敬礼!

  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犯错 检讨书2

尊敬的各位领导:

关于x月x日犯错一事,经过是这样的:

因当天是值班的最后一天,思想懈怠,对自己的要求放松。早晨竟然在上班后,还在值班室埋头大睡。我不想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都只是托词,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我现在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绝不重犯的决心。对我的行为,我深深懊悔不已,更是替自己不齿,现在觉得就是年少轻狂,对自己的'要求松懈。

早在我踏进公司的时候,领导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得迟到,不得旷工、遵守员工规范。每周例会,加强思想教育。但是自己以身试法,从而造成恶劣影响。

经过领导及时指正,以及自己这两天的反思。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过去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值班的责任,造成了现在的错误。对于我在岗睡觉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有可能造成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对公司的财产造成损害,对个人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

2、在同事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人的效仿,影响单位的纪律性。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情认识不够。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对待工作的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正确.没有认识到现在的一份合适工作的机会是多么的难得和重要。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有能力有责任有义务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不再对自己所犯的错误寻找借口。

所以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写份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保证不再出现类似错误。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个人价值需要通过集体得到实现,今后,我会以新的面貌面向大家,无论在工作,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严格要求自己,将这次的错误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我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要有始有终,工作也一样,不能半途而废,所以,我要感谢领导让我写了这份检查,是领导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了我改过的的机会,请领导继续关心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犯错 检讨书3

亲爱的宝贝:

你好!

首先,万分感谢亲爱的宝贝能抽出宝贵的睡觉时间,看我的检讨书。自深知罪孽深重,深感惭愧,内疚。

这是我向宝贝递交的一份检讨书,以严肃反省我的错误,分析错误危害,提交惩罚建议,提出改正措施,还望宝贝大人有大量,能原谅我。

20xx年x月x日晚20:30左右,在我和宝贝聊天密切交谈培养感情时,因为好好听到宝贝分析了我们的现状之后。导致我心情不佳,说出了好多令宝贝伤心难过又生气的话,致使宝贝伤心痛哭,把QQ删掉。后我又告诉相关人员xx一些宝贝对我说过肉麻的话,致使宝贝更加生气。虽然我说那些话,是因为太在乎宝贝,可是我没有及时认识到错误,改正错误。虽然我也一直很痛苦,很难过,但是和宝贝的伤心相比,我这些又能算的`了什么,这一切都是我活该,我自作自受。

因为我的种种不该,对宝贝的心情,生活,心理,造成了极大的不良影响。使宝贝彻夜失眠,没胃口吃饭长达两天,心情沉重,甚至痛哭流泪。严重影响到了宝贝的生活和健康,影响到了我们感情的和睦与发展,影响到了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经过我长时间的反省,我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明白了宝贝在我心中不可取代的地位。_作为一名合格的男朋友,我更应该主动积极承担错误的责任,望宝贝能对我进行严厉的惩罚,我该写出一份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为宝贝赔偿精神损失费(香吻一枚,不许不要)。答应宝贝,我愿意被宝贝狠狠的咬一口。

为杜绝此类错误再犯,在此我向宝贝保证:

1.不惹宝贝生气让宝贝受委屈。

2.对宝贝无条件包容。

3.不给宝贝乱发脾气。

4.好好学习摄影。好好努力

5.不打游戏,少抽烟,少喝酒。

6.不沾花惹草。

7.不缠宝贝,让宝贝按时休息。

8.坚持宝贝永远是对的根本方针!

9.死心塌地爱宝贝。

针对这次错误,我做了深刻反省,深刻的感受到了宝贝对我的真心与爱意。也认识到了错误的根源,明白了错误的危害,提出了惩罚的建议,也制定了整改的措施,非常感谢宝贝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训,它使我们在今后的感情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一生的幸福有着无法言表的巨大意义。

对不起,我所犯的错误性质是恶劣的,情节是严重的,我真诚的接受宝贝的批评与惩罚,对于这次错误,我还会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会以这次错误作为一面镜子,时常检点自己,批评教育自己。

宝贝是一个善解人意,善良大度的姑娘,恳请宝贝相信我一定彻底改正错误,认真落实保证事项,原谅我吧,我会争取做一个为宝贝增光添彩好男友。如有不满,请及时批评点出,我会尽快努力改正。

宝贝,我爱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犯错 检讨书4

亲爱的爸爸:

爸爸,在新年的钟声还没有敲响之前,我已经帮好几个同事写过年终先进总结。而我的年终总结却换成了写给你的检讨书。爸爸,我很敬佩你,能做你的女儿是我今生最大的骄傲和自豪。爸爸,你从前是我们公司的最高指挥官,你完全有能力帮我安排个更好的岗位,爸爸,你没有那么做,你不但没有那么做,并且还要求别人不能在岗位上照顾我。让我从挖地沟,从建厂房,从抬管子搬地砖开始。爸爸,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们,我一直是无比坚信你对我的疼惜和爱护。爸爸,你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第一名。

爸爸,整个公司都知道我有个当经理的父亲,谁都知道经理的女儿在这个公司倒了十年的小班。爸爸,在你退居二线的时候,我被单位委派到另外一个公司做交接员。爸爸,你知道吗,就是那么个破岗位别人都以为是你给我安排好的,而事实上我的爸爸呀,你还不知道我换岗位的事情呢。后来的日子你和妈妈追随妹妹常驻在另外的城市。你笼罩在我身上的影子逐渐褪去,我完全可以跟大家一样平起平坐了,我完全可以跟别人一起竞争岗位而不被人戳脊梁骨了,因为再也没有人说我有个当靠山的爸爸了。

待岗,试岗,转岗,竞争岗位等等,各种大变动的形式相继扑来。我今天还在岗位上安心上着班,明天就被人通知撤销合并这个岗位,没有岗位的我只能跟一帮同我一样命运的的女工竞争其他岗位。爸爸,我知道你的任何信任都无法替代你对女儿最深沉的疼惜。几十个女工参加考试,我考了第一名,仍旧是被人怀疑是因为你的幕后操作。我亲爱的爸爸呀,他们可以随意的说我,但是我不允许他们诬陷你!

爸爸,我好不容易竞争下来的岗位并没有让我安稳多少日子,紧接着公司集体改制,你们的关系依然是主体,我们被公司划分出来作为三产。接下来我又去跟别人竞争岗位。爸爸,这个时候的我是一个长大了的我,除了努力做好自己,已经完全不在意别人的评头论足。此刻我内心深处不得不对我智慧的父亲更加钦佩。

爸爸,二十年过去了,在工作上你这是第一次责备我。爸爸,你让我学会忍耐,学会智慧的'处理解决事情,你让我冷静,你让我宽恕别人。爸爸,我一直是听从你的教导,而这一次我必须这样,我不是为自己而争夺什么,我现在不仅代表我自己,我还代表我们一起工作的这个集体。代表跟我一起同甘共苦的兄弟姐妹们,我一个人可以受委屈,但我绝不能让跟我一起打拼的人陪着我受憋屈。这个仗我一定要打,还必须打赢!爸爸,你应该相信你的女儿,不管我拍了谁的桌子都是有原因的,属于我的东西我完全可以让出去,但是,属于大家的东西我必须尽全力争取!

爸爸,我没想到你会单单为了批评我几句大老远从青岛跑回东营。更没有想到你和妈妈在东营逗留了两天就又返回青岛。没想到这两天里我光顾着忙一些琐事而只陪你们吃过一顿饭,没想到在我们上班的时间你和妈妈就悄悄地启程了,爸爸,我知道你这次回来纯粹是为了我,你们担心我受委屈,又怕我给自己惹出乱子。当你们看到我完好无损又坚定坦然的状态时你们终于放心了。爸爸,我今生注定是你的女儿,我一定会象你平时教导我的那个样子:即便什么也做不了,也要做个堂堂正正的好人。

  检讨人:***

关于犯错 检讨书5

尊敬的老师:

我由于在期末考试中,夹带小纸条,造成了我的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我的名字记下并告知学校,希望学校的老师能教育我。在同学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首先,我认识到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将写满答案的小纸条拿出来,被监考老师发现,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和出题老师的感受。我也深刻的认识到这场考试的目的,是因为老师想看看每个人的实际成绩,作弊会影响老师的判断。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的利益,我这么做,只是想提高自己的成绩,没想到却适得其反。我这么做,看似在帮助自己,实际上是在害自己。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表现。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几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我们都知道尊师重道,这是中国自古的一种传统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这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学校一直都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抄小纸条,这是作弊行为,只顾自己的成绩,这对其他同学不公平!怀着侥幸心理。没想到当时的侥幸心理却酿成现在的后果。考试是用来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作弊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通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欣慰的好学生。

总之,我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在这里,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相信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犯错 检讨书6

尊敬的xxx:

您好!

我是xxx。因为我在前一天晚上睡觉得晚,在第二天上早自习的时候,没有控制住就趴在座位上睡觉。我做出这样的行为违反了班级纪律,我现在向老师做深刻的自我检讨,这是我的检讨书,希望老师能够看到我的诚心,我是真的意识自己的错误了。

学校在一天正式上课之前开设早自习,是为了给同学们一个自由的学习时间,一日之计在于晨,这早自习的时间是很重要的,是同学们一天中应该精神最好的时刻,在这段时间里学习是事半功倍的,可惜我没有把握好这宝贵的时间,竟然在这样的时间里睡觉,这是我的损失。自己的这种行为也是不可取的,我作为一个学生,应当要严格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而早自习睡觉就是公然违反了学校的制度,这是和自己的责任相悖的,就是错误的行为。我现在知道自己做错了,以后我在晚上的时候会早点睡觉,保证自己充足的睡眠,不会再影响第两天的学习了。

在早自习睡觉的行为,还浪费了自己的学习时间,也影响了其他同学的学习。现在自己的身份是学生,一切都应该以学习为重。任何耽误自己学习的事情我们都应该少做,在现阶段学习对于我们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的行为不仅浪费了自己的学习时间,还影响到周围的同学,在她们认真上早自习的时候,我却在睡觉,影响了班级学习的氛围,是我的不对,我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很抱歉。

今后我会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养成好的习惯,晚上早点睡觉,保证好的睡眠,在规定的学习和上课的时间里,自己的全部都要放在学习上,认真努力的搞好自己的学习,要注意平衡休息和学习的时间,在该休息的时候多休息,不要再浪费自己休息的时间去做别的事情,保证自己充足的睡眠,才能在学习的时候有更多的精力。

我深刻的意识到这次的行为是我做错了,我也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省,也愿意接受惩罚,在之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的,不会再浪费任何的学习时间里,也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会用行动证明,我确实是知道错了,请老师看我日后表现,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的,也请老师监督,日后我会规范自己的行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关于犯错 检讨书7

尊敬的领导同志:

经过此次错误,我感到深深的自责和内疚之余,更认识到我这样行为的结果是严重的,对于经理指出的不诚信问题,也是我感到最内疚的一点。

然而,经过经理的严肃指正错误之后,我已经意识到再怎么遗憾和难过都对我弥补错误无济于事,第一我应该严肃地承认错误,认真地面对它,我必须努力地反省错误、检讨错误。

我检讨错误之外,更应该积极地去承担因我犯错带来的一些影响,今后我一定要对自己的言行方面严加要求,尽力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

我必将以最最踏实的工作态度,诚实守信地对待未来的工作。

第一,今后我无论是在工作方面与严肃自律方面,我都要提起十分的重视。

我发誓从今往后不再怠慢工作。此外,我还要在每周工作中认真对待工作的每个环节,积极地去发现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且将所发生的工作问题,认真地写在每周的总结报告当中。

第二,我个人思维方面薄弱,思想不够成熟也是直接导致此次错误的原因之一。

因此今后工作中,我要加强思维处事能力的培养。就我这次的.错误而言,归根结底来说。经理的电脑换系统,我就怠慢工作,而我却未曾想到经理电脑终有修好的时候,其实从始至终我就不应该有怠慢工作想偷懒的投机心理。

通过这次教训,今后我会认真地意识到问题的存在,认识思考事情发展,尽最大可能纠正自己投机心理的毛病。要积极认真地对待工作,让自己不再犯这些表现得不成熟的错误。

第三,关于我的个人诚信问题。

通过此事,我意识到一个人的诚信问题其实需要经过一次次的经验教训所积累。其实通过此事我也庆幸经理能够指出我在诚信方面的缺失,能够让我彻底醒悟,让我真正认识到诚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这次的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来说是无比宝贵的经验。

在此,也希望领导能够针对我的过错来责罚我,这样才让我能够深刻地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犯错 检讨书8

尊敬的xx教师:

这次犯错,自我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我也很懊悔,很气自我,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我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我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是对教师的不尊重。应当把教师说的话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仅给自我带来了麻烦,耽误自我的学习。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并且给对自我抱有很大期望的教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职责。

自我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我犯了很严重错误,我明白,我应当为自我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职责,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职责。

对不起,教师!我明白,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经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职责措施。自我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此刻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本事。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期望教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必须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教师是期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仅把教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能够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可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教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能够明白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教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我的一时失足,期望教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教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期望教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犯错 检讨书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犯了大错,您让我认真反省,自我检讨,我考虑反省了很久从这次事件影射其他事,我在这里写下自我反省后给老师您的检讨,只愿老师您能给我从来一次的机会。

这次我违反了校规,这次考试我没有参加,被学校点名批评,也让老师您愤怒异常,您耳提面命告诉我们考试一定不能迟到,不能落下东西,一应学习考试工具必须准备齐全,然而我不但迟到了还没有去考试,实在是犯下了不可饶恕之罪,对不起老师您对我的教导。回家后老爸老妈知道后更是一顿拳脚伺候,爸妈也对我非常的愤怒失望,他们一次次的叮嘱我要好好学习,要努力,不能贪玩,也不能任性更不能好逸恶劳。

然而我都没有放在心上,我家里就我一个小孩,爸妈非常疼爱我,很多时候也比较任性,不为爸妈考虑,也不考虑后果。随性妄为。

这次的错爸妈并没有像以前那么顺着我,也让我知道有些事可以原谅有些是不能原谅。

在学校我也会从家里带来一些不良习惯,以至于我犯下这次的错误。当然这些只是其一还有很多的因素,我也都在这段时间认真反省找出来了。

在学校不把老师的话不放在心上,老师说的从左耳进右耳出。

仗着老爸老妈的宠爱,恃宠而骄,在学校没能摆好自己的位置,也没有认识大自己的身份,不同的身份责任不同。漠视学校的规章制度,认为这次的考试是平常考试不怎么重要。考不考都无所谓,这是那时的心态和想法。

经过这段时间的反省和老师您的训导,让我明白了自己错的多么离谱,我非常懊悔,非常痛恨自己的所作所为。老师我错了,得到您的解释,和自己的反思已经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我非常的对不起您,跟对不起爸爸妈妈。

考试是加查学习的,是让我们更好的认识到我们的知识那些掌握那些每掌握,考试也是对期末考试的练习更是对中考的练习。如果没有经历与体验又怎能迎接中考呢?爸妈的爱并不是让我放肆目中无人的,是为了然我更好的'学习,更健康的成长。

学下的规章制度是用来规范我们的也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学习,破坏学校的规章制度,不但是对学校的伤害,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对同学的不关心,对老师的不关心。

老师的话都是站在我们的立场讲出的,是为我们着想考虑的,不听老师的话也是对老师的不重视和对自己的不负责。

做为祖国的未来接班人,没有优秀的品质高尚的情操,克制自我的能力,于国于家都是大害,从今以后我会悔改今日之过失,把把错误做为警钟,时刻提醒自己,我的责任,我的义务是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犯错 检讨书10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

由于日前我误用自己的操作码为自己办理业务,违反了我行柜员操作的基本规章制度,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在此我向大家做出深刻的自我反省!

x月x日,由于我的马虎大意和精神不集中,我错将自己户名的借记卡当作同事的借记卡,用自己的柜员操作码存入500元。当我发现时便立刻进行了冲账,但为时已晚,违规操作既成事实。

对此,我深表歉意。经过多日的自我反省和深刻自剖,今天,我在此写下我的检讨.这篇检讨,绝对不是敷衍塞责,也绝非无奈之举,更不是阳奉阴违。而是我非常诚恳,态度极为端正地检讨自己在思想上的懈怠与行动上的谬误!

经过深刻的自我检讨与分析,我认为我所犯的错误为以下两点:

1、将私人物品带入柜台;2、用自己的柜员码为自己办理业务。造成这两点错误的主要原因是对基本规章制度的不够重视和思想上的漫不经心,麻痹大意。

由于平时疏忽了对自我行为的规范约束,和对自身素质修养的锻炼,时至今日,祸起萧墙!我行曾三令五申,禁止柜员为自己办理业务。支行各级领导在平日的工作中也常常提醒我们,要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操作,一定要细心谨慎,避免失误。而身为储蓄组组长的我,不仅没有为各位同志做出表率,反而身先士卒,以身试法!给支行声誉带来了及恶劣的影响。

作为一个工龄将近20年的老员工,对自己工作水平的过分自信是造成本次事故的罪魁祸首!长期从事储蓄工作的我,在增长专业知识的业务能力经验的同时,也滋生了自大自满的不良心态!

由于过分的自信,轻视了对我行规章制度的学习,习惯了用自己所谓丰富的`经验来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回忆往昔,我也时常在工作中打出擦边球,所以今日铸成大错也并非机缘巧合。巴尔扎克曾经说过:“自满、自高自大和轻信,是人生的三大暗礁。”通过此次事故,让我明白了谦逊和不断学习的重要性!也明白了触犯组织纪律的严重后果!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向领导以及同事们检讨自己,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督促自己改正错误:

1、诚恳的向全体人员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大家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要做到时刻牢记我行的各项制度纪律,并且做到自觉遵守和督促他人遵守,做好带头典范作用。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平日办理业务的每一流程都应该重视以对,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增强自身和集体的荣誉感。

4.加强学习。我在作为一名银行从业人员的同时,也是一名有着强烈求知欲的学生,我要敦促自己不断学习行内的各项精神和规程,还应该努力培养自己的职业素养。

5.学会谦虚。在今后的工作中凡事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草草了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

世间凡事,一分为二,通过此次事故,我也收获不少,最重要的是让我学会了自我反省!反省是一面镜子,它能将我们的错误清清楚楚地照出来,使我们有改正的机会。

犯错之后的反省叫作检讨,而真正的自省是在平日中无时无刻都要做的!不要到错误被人发现才明白事情的重要性,孔子曰:吾日三省吾身。圣人的高度我们虽无法匹及,但流传千年的警句必定有它的道理!也请大家以我为戒,在日后的工作中要自我约束,自我反省,防微杜渐!以上所说,我会严格执行,望大家监督批评!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犯错 检讨书11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x切我还将进一

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关于犯错 检讨书12

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

我是xxx,对不起,班主任,我做错了一件事情,竟然直接在课堂上跟同学打架,只是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我对此事倍感到后悔,而且尤其是对班主任您是十分的愧疚。从您带我们这个班级,您就说过要团结同学,要与同学和谐相处的,可我这次的事情却显得一点也不大度,甚至是显得尤为的过分了。在此写下我的检讨书,向您真挚的道歉,希望您会原谅我。

上午的一堂课上,当时上课的老师临时有事,所以就让我们自习,我等老师一走,就开始拿出游戏机玩游戏了,根本就没有按照老师的要求去上课学习,竟是做一些跟学习不相关的事情,甚至觉得自己一个人玩无聊,就拉着旁边同学一起玩。本来气氛也还好,我们还知道控制一下自己,但是后面玩着玩着,两个人就有矛盾。我们最终就因为游戏没有成功打好的事情吵起来了,其实班长是有制止过我们的,但我们俩没有听劝,而是继续打自己的游戏。只不过没有想到我们最后竟然为了一个游戏打起来,那这样就不是一个小事了。我跟同学公然在课堂上打架,首先就是违反了整个课堂的纪律和秩序的。其次就是影响了同学们的一个学习,我打游戏更是违反课堂规定。可想而知,同学们对我们是有多么的讨厌了,本来好好的上着课,即使没有老师监督,但是班干部也在维护班级秩序和纪律的,只是我们两个没有去听,而是选择去破坏上课的秩序。

在班长把您喊来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的事情败露了,更是叫您失望了。看到您到教室的那一刻,我无比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的看书,而是要大起胆子去玩游戏,甚至玩游戏到后面还跟同学打架,这是多么荒唐的事情啊。我已经不应该单纯的小孩了,作为初中生,尤其是您已经教育过我们了,不管做事还是做人,都应该要讲道理,不要冲动行事。只是如今我做的事情,那真是完全违背您的.教导。所以学生对您很抱歉,没有做到您希望的那个样子。事后在经过您的深刻教育后,我跟班上的同学们道歉了,也给那个被我喊来跟我一起打游戏的同学道歉了,我不应该因为游戏有争执就打人家。我现在对自己的所有行为都非常的后悔,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知道不可能再回到之前,那么我就只有在以后的日子里去把它改正,努力做一个团结同学的人,做一个友好的人,收敛自己的脾气。如果遇到矛盾,努力去讲道理,不会在动手了,毕竟那样的影响不好,而且还会给您丢人。那么希望班主任您看我这么认真的反思自己,努力向您和大家道歉,愿您以后对我更严格,也继续去支持鼓励我,我非常的感激您没有放弃我,而是选择去约束我。未来我不会让您失望的,望您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关于犯错 检讨书13

敬爱的领导:

今天上午在上班的时候我未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线路板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同时被领导所看到,本人深刻的反思,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极大的愧疚与不安,在此,本人谨向各位领导同志做出了深刻的自我检讨。

通过此次的事情,我感觉到这尽管是件偶然发生发生的事,然而同时,也是本人对自己工作的松懈,造成的一种必然的结果,经过深刻的自省我感觉自己在工作责任心方面依然存在很大的欠缺,更重要的是本人感到辜负了领导对于自己的信任,有愧于领导对于自己关怀于照顾,此次的事情让自己感到的不单单是耻辱,同时,自己亦深深的感觉到这样一种行为是个十分不好的倾向,也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苗头,倘若并非领导第一时间的发现,且要求自己做出深刻的反醒,而任由自己这样的发展下去,那么可能会造成的后果将会是非常严重的,甚至可能会是都没有办法想像的工作失误,在此本人再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领导表达自己由衷的感谢!总之本人的行为为公司造成了负面的影响,做出了如此的行为,我的心情十分的难过与惭愧。

发生这样的一件事情,我知道不管如何都没有办法来弥补自己所犯的错误,所以我不祈求领导对于自己的`宽恕,不管领导对于我做出何种的处分,本人均不会有任何的意见,同时!我亦请求领导可以再给自己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使我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醒悟,通过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请领导一定相信自己。

望领导可以念在自己这一次为初犯,我保证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本人真诚的接受批评,同时愿意接受任何的处理。恳求领导相信我一定可以铭记教训且改正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犯错 检讨书14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工作期间打牌的检讨书,严肃反省我在工作期间不专心工作、怠慢工作,以及肆意打牌,害单位工作风气的行为。

因为我错误导致的种种不良影响,以及给单位工作作风带来的损害,在此我向您表示十分地抱歉,并做深刻检讨,如下:

关于此次错误,我自身存在有三大问题:

第一,是我太过无视单位工作规章规定。对待工作的主观认识观念很浅薄。在以往的'工作生活中,没有清醒地树立自己的工作岗位观念,以至于犯下这次的严重错误。

第二,我责任感欠缺。身为公司员工,在岗期间自己的所作所为都代表着公司的形象。自己因为岗位上存在一定的空闲时间,就擅自邀同事打牌。说明我的工作责任感是多么的欠缺,我没有好好地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

第三,我私自带纸牌进公司。纸牌这类消遣用品,就是应该回到宿舍或者下班时候才玩的。而我却在岗期间,私自打牌。

现在,我的错误既已成事实,我就以诚恳的态度向单位领导表示道歉。我要深深地向领导说一声对不起,并表示今后一定不再犯此类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犯错 检讨书15

尊敬的学校领导和教师:

你们好!

今天上学迟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几次犯错误,让我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不能回学校和其他同学一样正常上课,耽误自己的课程,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破坏学校的纪律和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和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自己和别的同学以及双方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和总结,此次错误的发生是我不成熟的充分体现,说明我还需接受深刻教育,需要不断从校园生活中汲取经验。从今往后,我要严肃对待自己言行,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认真学习思想道德,从思想高度杜绝犯此类错误的发生。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也请同学们监督,再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早起早到,做到你迟到不早退,做一个合格的好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