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个人自我介绍14篇
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时,我们往往需要进行适当的自我介绍,自我介绍是认识自我的手段。那么自我介绍有什么格式呢?以下是小编整理的个人自我介绍,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个人自我介绍1
大家好!
我叫xxx,今年8岁,在南阳市十一小上三年级。我是一个不高也不矮,身材瘦瘦的小姑娘。头上扎着一个马尾辫,总爱戴一个红色的发卡,一张圆圆的脸上长着两条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对像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笑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缝。高高的鼻子下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它爱唱歌、爱朗诵课文,更爱笑,时常给大家带来快乐。看见我的人都说我像一个洋娃娃,可爱极了!
我最大的爱好是看书。有一次,我在书桌上看书,正看得津津有味,邻居家的小伙伴在楼下喊我出去玩。正在睡午觉的爸爸跑过来说:“小朋友喊你下楼玩,我觉都被吵醒了,你还没有听见?”我说:“我真的没有听到。”爸爸摸着我的头,笑着说:“你真是个小书迷!”
我是一个爱劳动的孩子。在家里,扫地、擦桌子、洗碗我样样都抢在妈妈前面干。在学校值日,我总是第一个行动,干完我们组的任务,再帮助别的组干。妈妈生病的时候,我就像个小护士一样,一会儿烧水,一会儿倒茶,一会儿拿药,一会儿端饭,忙得不可开交。
当然,我也有许多缺点。比如上课时,我会做一些小动作,被老师发现后会瞪我一眼。作业有时马虎,写一些不该出现的错别字。最让妈妈头疼的是我爱吮吸手指头,不管是上课还是在家,手只要一闲下来,我就会不知不觉地伸进嘴里吸起来。妈妈经常说:“吮吸指头不卫生,会传染细菌生病的。”我真希望自己早日改掉这些缺点。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我一定会努力甩掉这些小尾巴的。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爱好看书、热爱劳动、还有许多缺点的小女孩。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个人自我介绍2
新的学期到来了,我升上初一了,同学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我们都来自我介绍一下吧。首先,我来介绍一下。
我是一个阳光小男孩,我的名字叫黄嘉辉,我来自众涌小学,刚满12岁的我已有1米5多了,哎,可能吃得糖太多的缘故,度至我现在的身体有一点点胖了。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比较好看大眼睛。还有一张细细的嘴巴。
我喜欢玩电脑,我一有空就来上网玩一下游戏,整天都被妈妈骂。我也喜欢看书,有一次,我去图书馆里看书,看得入了迷,沉醉在知识的海洋里,都不记得回家吃饭了,直到图书馆关门,我才不愿地走了。我也喜欢打篮球,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我都会约一些朋友去打篮球,一打就打几个小时。
我的优点就是爱动,每天早上我都到外面锻炼一下,跑跑步,玩玩单杠等。我的数学成绩也挺好的,可是,语文和英语的成绩都一般般,所以,我的脸上总是洋溢者喜悦的表情。
我的缺点就是不会打乒乓球,也不知到是怎么一回事,就是不喜欢。
这就是我,如果你们的爱好都跟我一样的话,那你们可以找我。
个人自我介绍3
或许外表给人的感觉是这个女孩有点文静,其实不然,生活上我比较乐观积极,热爱体育运动篮球、乒乓球,喜欢文学作品和看电影,喜欢涂鸦,能够和身边的同学朋友打成一片。大家说我看起来每天都充满热情和活力,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慢慢成为一个有独立见解的人,所以当有想法时,我就会周密计划,然后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也给自己多增添一份经历。
我一直很珍惜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实习可能只是两个月,而朋友却是一辈子的。佛说五百年才换一次擦肩而过,我们大家能在下学期一起度过两个月的实习日子,这不知道是多少世修来的缘分,相信每个人都能给我不一样的力量,很期待在这个大家庭里跟大家一起成长、蜕变!
为了增进大家对我的了解,我简单描述一下我的大学生活哦!
大一那时候,背上行囊,辞别父母,与志同道合的战友一起来到华师,相信一直坚强的自己要开始新的旅程了!很幸运地我是08化一的一分子,大家都很强,虽然我很平凡,但这个集体给了我满满的力量!很高兴热爱体育运动的我能大学3年都坚持参加运动会,收获大家关切的微笑和身体健康是我一直引以为豪的!那时候的我想学的东西太多了,什么都尝试着去做,但是没有忘记学习,实验也很好地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公共课上为了交上一份完美的关于亚运场馆的调研报告,和大家一起到处“奔波”,到最前线收集一手资料,最后用“长篇大论”和课堂上精彩的汇报给那个当时大家都关注的课题画上圆满的句号。身边的人都很信任我,感觉生活真的很美好!
大二课表排得满满的,连晚上还要做物理光学实验,我也开始变得有点“疯狂”。作为团支书,可以说比较尽责,再加上我天生有点追求完美,和班委和年级团总支、团委一年的团结协作,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忘不了和大家一起熬夜赶活动方案、通过博客倡议环保,忘不了瑟瑟寒风中大家微笑服务的笑脸,忘不了支教时大家忙碌的身影,忘不了跟大家互相探讨互相帮助,一起开心一起担心。有付出就有收获,我们支部大二学年两次获得特色团日活动一等奖,院运会精神文明风尚奖。我爱化一啊!
虽然团支书的工作不轻松,但学习上我不敢松懈,累了上课还是要坚持,一份手写实验报告有时就像一本《读者》那么厚,周末就泡图书馆,微格一站就是大半天,生活很充实。我一直告诉自己:凡事尽力而为!很幸运,大二没有落下学习,绩点专业第一,有幸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的殊荣。唯一遗憾的是我的科研半路被我抛弃,如果可以重来,我不会为其他的事情而放弃科研,其实那曾经是我的梦想啊!那就在实验室中圆自己的研究梦吧,每当我穿上那身白大褂——实验服,呈现给大家的是我的另一面:沉稳、严谨、细心。其实事无巨细,只要用心,都能得到历练!
大三该为自己未来的事业好好打基础了,成为桃李满天下的老师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听了很多师兄师姐的谆谆教诲,然后自己摸着石头过河,一直谨记:不要错过任何一个舞台,师范技能是练出来的!那时候的我有时对自己有点苛刻,无论是教学理论方面的专业课,还是实战的教学训练,我都严格要求自己。也很感谢校团委那边给了我锻炼的机会和动力!
为了不让自己继续停留在“电脑白痴”层次,我狠下心选了两门专业限选计算机课程和校公选课《信息检索与应用》,小小佩服一下我那时的勇气和韧劲!还好大三上学期终于选上自己喜欢的体育课—篮球,每次上课都跑得大汗淋漓,期末考核三步上篮那个动作堪称perfect,二分线投篮6个满分我投了8个,虽然技术不咋地,我运动,我快乐!而20)年广州亚运志愿者那是一个美丽的称号,那注定是一段不寻常的经历!
大三下学期已经华丽丽地落下帷幕了,回头看,那是大学最难忘的岁月!从上学期寒假就开始准备“为了明天”师范技能比赛和flash课件制作比赛,很感谢这段时间一起奋斗的战友和身边所有的同学、朋友,是他们陪我一路走来!其实比赛最终的结果没那么重要,那一张张奖状只是证明自己曾经努力过,这个过程中自己一点一滴的收获,无论是毅力方面还是口头表达能力、教学技能,哪怕只是小小的提高,这个来得更为重要!
而年级学委的工作也给了我很多学习的机会,无论是待人接物还是为人处世,同时我也收获了真诚的友谊和有力的鼓励。活到老,学到老,凡事尽力做好!为了充实、提高自己,在华师暑期招聘会上我体验了找工作的场景,也有幸试讲通过能够到培训学校实地锻炼一番,加上实习备课和提前做毕业论文,生活一直在充实中度过!
大学三年以来的生活,成功失败并存,愉悦痛苦共尝,昨天已成为过去,未来还在路上,要做的是把握现在,每一刻都是新的起跑线。现在即将走上实习岗位,我渴望一个新的舞台锻炼自己,学无止境,路在脚下!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以此与各位亲爱的队员共勉之!
个人自我介绍4
首先,我谈一下我的成长。读小学时,老师和父母都教导我小学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在他们循循善诱的教导下,我养成了很多好的习惯,例如做事情要善始善终,对人要有礼貌,要守时,学习态度要端正。我学习一直都比较认真,所以成绩一直都还不错。小时候别人都夸我是好孩子,在这个充满鼓励,充满温暖的环境里,我快乐地成长着。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给我买了许多的识字手册,还经常给我读一些故事书,可以说,我的童年就是在书海中度过的。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家的书也越来越多,现在我家就象一座小图书馆,到处都是书,我自己的书更是多得数不胜数,整整放了两个柜子。虽然我平时一向很节约,但是对于买书却毫不吝啬,只要是我喜欢实用的书,而且不是很贵,我一定会马上买下来。有时候我遇到一本好书,又因为价格太贵而不能买,我一定会翻来覆去地看好几遍才甘心,所以每次我一进书店,都要看上大半天。除了学习和童话书,我还有很多关于侦探方面的书!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我也坚信:好书能伴我一生。
然后,我谈一下我的学习。读小学时,我通过努力地学习学到了很多基础的知识,这也为我初中的学习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读初中时,我们学的课程比小学要多了,除了语文、数学、英语之外,我们还在学习物理,生物以及思想政治、历史、地理。刚开始时有点难以适应,不过慢慢地我对这些课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学习语文,我开始懂了古文的内涵;通过学习数学,我学到了几何数学,学会了解二元一次方程及三元一次方程等好多知识,让我更了解到数学的魅力;通过学习英语,我学到了这门语言的更多知识;通过学习物理和生物,我发现了科学的魅力,同时也激发了我的学习兴趣;通过学习政治、历史、地理,我知道了这些方面以前我不知道的知识。现在每天都能够学到好多新的知识,这让我很开心。因为我的努力和对这些知识的浓厚兴趣,我的学习成绩一直都不错。
在学校我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在家尊老爱幼,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邻居的好榜样。
个人自我介绍5
朋友,认识我吗?下面,我向各位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现在在)x小学五年级学习,今年11岁。我家里有4口人,有爸爸、妈妈、姐姐和我。
我的外表嘛,说不上是英俊,但也不算丑。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浓眉大眼,两只耳朵长在两旁,一个小嘴镶嵌在脸蛋中央,一个小嘴长在鼻子下面。我每天都是一个笑脸,即使有烦恼我也不会说出来。我有个乐天助人的特点。
记得有一次,我们中午放学,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见一个老奶奶身上背着很多东西,走不动了。我马上跑过去,问了一下情况。
原来今天老奶奶去走亲家,由于亲家给的礼物太多,老奶奶累得走不动了。于是我对她说:“老奶奶,我帮助你把东西背回家吧!”老奶奶高兴地回答说:“好,好。谢谢你,小朋友。”我一边背着东西一边搀扶着老奶奶。不一会儿,就到了老奶奶家。我把东西放到老奶奶的屋子里,老奶奶直夸我是一个好孩子。我听了,心里甜蜜蜜的。我这个人爱看电视,所以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了看电视身上了。
有时候,我吃饭也要看着电视,看书也看着电视。一开始,我以为是一举两得,两全其美,可是接下来一考虑,还是一件事情也没有做好。
爸爸因此还给我订了一条规则:如果五年级上学期考考不到满分,不准看电视。我想:我以后要少看电视,把精力要用在学习上。我有许多优点,也有许多缺点。我以后要改正这些缺点,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我要改变自我,做一个新的我。
个人自我介绍6
我是一名应届毕业生,来自湖北武汉,农村生活铸就了我淳朴、诚实、善良的性格,培养了我不怕困难挫折,不服输的奋斗精神。我深知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在校期间非常重视计算机基础知识的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基本上熟悉了pc机的原理与构造,能熟练地应用各种机床操作系统,通过了劳动部《模具设计师》高级级认证。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十分重视培养自身的动手实践能力,利用暑假参加了长江融达企业给予的宝贵实习机会,了解的各式机床的操作,以及简单数控机床的.编程及操作。
我冒昧向贵企业毛遂自荐,给我一个机会,给您一个选择,我相信您是正确的。祝贵企业蓬勃发展,您的事业蒸蒸日上!
个人自我介绍7
各位考官好,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参加面试,有机会向各位考官请教和学习,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通过这次面试能够把自己展示给大家,希望大家记住我。我叫吴杰,今年22岁。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我来应聘的是职位是软件工程师……我平时喜欢做小程序,主要是使用C++。也曾参加andriod手机应用大赛。
在校期间我曾担任宿管会干事、生活委员,在工作中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能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并协助别的同学,有很好的组织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我的性格比较开朗,随和。能关系周围的任何事,和亲人朋友能够和睦相处,并且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我以前在成都实习过,所以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在外地求学的四年中,我养成了坚强的性格,这种性格使我克服了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难,积极进去。成为一名软件工程师是我多年以来的强烈愿望。如果我有机会被录用的话,我想,我一定能够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并实现自身的价值。同时,我也认识到,人和工作的关系是建立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的,我认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这份工作。
五件成功的事情:
1、我对于跑一千米很是恼火,跑完就只有躺那里,但是我参加马拉松五公里比赛,最后成功的跑下来了。
2、我一个学期没有要家里的一分钱,靠自己获得奖助学金,还有兼职获得钱生活了一个学期,日子过得还不错。
3、自己在不是主修java的情况下,独立开发了一个andriod的小应用。
4、在三下乡期间成功的在讲台上完成为期5天的授课,没有怯场。
5、大一没有借鉴别人的作品自己独立做好了C语言的课程设计。
个人自我介绍8
本人性格开朗、大方,工作认真负责,上进心强,有较强的团队沟通意识和职业操守,做事有始有终,坚韧执着,不管有多困难都要去克服,这是一种人生厉练,工作给我一个施展的舞台,希望能为贵公司奉献我的一点光和热。
文秘这份工作具备胜任这份工作的能力,我会给公司带来更多的期望,只要公司与我双方都觉得我在公司运营中发挥作用,在不断成长成熟在公司实现预期目标中作出贡献,我乐意为公司效力。
将要踏上另一个生旅程,我会努力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热爱的事业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如果我有机会获得公司的认可,成为一名办公室文员,那么我会加倍努力完成工作!这是一份真诚的文员求职简历,希望领导能从这份个人简历表里面看出我对文员工作的热情!
个人自我介绍9
我的生活准则是: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工作。我的最大特点是:勇于拚搏,吃苦耐劳,不怕困难。
在学校教师的指导教育下,培养了我努力进取、积极向上的态度。三年的中专生活似弹指一挥间,从刚跨入中专时的失落和迷茫,到如今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从容、坦然。我知道,这又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大挑战,角色的转换。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在校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
中专不但是一个展示自我舞台,还是一座通向社会的桥梁,为了能够使自己步入社会以后,游刃有余,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并将同学关系处理融洽,在课余时间,本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也热爱劳动,参加社会实践,丰富了课余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此外在中专的学习生活中和一定量的社会经历,使我养成了冷静自信的性格和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并赋予我参加社会竞争的勇气。
在学校住宿,就像在个大家庭中,我们扮演着被培养对象的角色。老师是我们的长辈,所以我对他们尊敬有加。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互帮互助,和睦的相处。集体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也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和独立。我觉得自己的事情就应该由自己负责,别人最多只能给你一些建议。遇到事情要冷静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轻易的承诺,承诺了就要努力去兑现。生活需要自己来勾画,不一样的方式就有不一样的人生。中专生活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忆,我迈步向前的时候不会忘记回首凝望曾经的岁月。
本人性格开朗,勤恳踏实,善于交流,乐于助人,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乐观的生活态度,具有集体荣誉感。
我对电脑和网络的兴趣很高,这是好事,但我化了大量的时间泡在上面,虽然网络知识和应用能力有很大提高,却影响到了其他方面,造成正常学习时间不足,课外活动减少?如何控制和正确引导自己的兴趣爱好,是我必须考虑的。我的社会活动能力比较差,许多活动都是被动地参加,无法真正融入,这值得我今后认真改进。当然,我在学习生活中也暴露了许多弱点和不足,这是需要我引起警惕并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加以改进的。
我自认为无愧这三年,在刚入学时,我曾为身为中专生而懊丧过。但很快,我选择了坦然面对。因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会发光。所以我确信,中专生的前途也会有光明、辉煌的一天。
通过这三年的学习使我懂得了很多,从那天真幼稚的我,经过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现在成熟、稳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当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伤过、失落过、苦恼过,这缘由于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是我反省了,这只是上天给予的一种考验。
然而,所学知识是有限的,中专培养的仅仅是一种思维方式和学习方法,“纸上谈兵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因此,我将在今后实践中虚心学习,不断钻研,积累经验,提高工作能力。
个人自我介绍10
同学们大家好,我叫xxx,今年xx岁了。
本人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性格比较随和,下课后总会听到我愉快的笑声。下课后有时会帮成绩不好的同学讲一下题,我还会帮助别人做我应该做的事。我觉得帮助别人自己也会觉得高兴的!
我是一个班干部,在班上我管的纪律井井有条。我的组织能力很强,有时侯我会带着同学们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我还把本班的少先队员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呢!我的特长是弹琴、跳舞、书法。
我从小就学弹琴,现在弹得还是算好的哟!我还学过跳舞,我学了x年了。我还在重庆的艺校去考了舞蹈x级的证书。我的书法是最棒的,我在班上写的字是最好的呢!这就是我!一个大方开朗的小女孩!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努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谢谢!
小升初自我介绍注意事项:
一、小升初自我介绍要突出个人的优点和特长,并要有相当的可信度。比如参加过哪些比赛,获得了哪些奖项。
二、小升初自我介绍要实事求是,不要夸大。面试老师还是比较喜欢谦虚好学的孩子。
三、自我介绍要层次分明,重点突出。让自己的优势很自然地逐步显露,不要一上来就急于罗列自己的优点。
四、小升初考生一定要树立敢于表达,勇于发言的信心,这样子才会不怯场,现场发挥得更好。
个人自我介绍11
我叫秦煜垚,属猴,所以大家都说我是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我长着一头乌黑美丽的长发,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怎么样,想认识我吗?
我很快乐,每天哼着小曲,蹦蹦跳跳地去上学。在学校,我总是大家的好帮手。一到家,我就把学校发生的趣事讲给奶奶听。我喜欢画画、唱歌、弹钢琴,妈妈说这些爱好能让我更聪明;我喜欢冬天的小傲梅,因为它有不畏严寒、顽强不屈的品质,它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还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到目的勇往直前的精神。
我最喜欢弹钢琴。我呀!已经学三年多,我练过一些著名的曲子如:《献给爱丽丝》、《童年的回忆》……我有时候也会很烦燥,但是爸爸经常告诫我已经学就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做一件事一定要做好。在爸爸的鼓励下,我认真练琴。记得有一次弹琴时,我弹着弹着就忘记周围的一切,好像进入到音乐的世界。我弹一曲又一曲,把我喜欢的曲子弹个遍,当我弹完兴高采烈地去吃饭时,我傻,饭桌上啥也没有,我很生气地问:“你们咋不叫我呢?”爸爸眯着眼睛怪声怪气说:“我们几个人叫你,你都没听见,我们以为你不吃呢,我们吃完。”我生气地说:“人家还没吃呢,你们怎么能这样。”这时候,奶奶说:“我给你留得有!乖乖!你爸爸逗你玩呢!”
我有一个不太好的习惯――爱玩电脑,当我玩起电脑时都不知休息,经常因为玩游戏,耽误写作业,不管外面再吵,我也玩得下去。如果今天我很困,非常想睡觉,但只要一玩电脑,我就精神起来。现在我觉得这种习惯不好,但我可以把这种认真精神用到学习上。
这就是我,一个快乐的女孩、一个积极向上、活泼可爱的女孩。你们喜欢我吗?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个人自我介绍12
有一个女孩,常常扎着个高高的马尾辫,眼眶上架着一副桃红色的眼镜。她很活泼,也很爱笑。她是谁呢?她就是同学们眼中的“盆中小麒”,她是爸爸心中的“开心宝贝”,妈妈嘴中的“小盆(彭)”。
这么多的称呼,你一定感到好奇吧?那是因为她心胸宽广、乐于助人,所以班上的同学都喜欢她。总会与她分享开心、伤心的事;那是因为,她在爸爸面前,总是一个乖乖女;那是因为她是妈妈冬天的“贴心小棉袄"
记得三年级的某一天上午课间十分钟,由于天气下雨,路面很滑,学校老师正在组织大家排队回教学楼途中,小个子梦佳打着雨伞走在队伍前面,走在她后面的彦今要收雨伞,可是她又害怕受雨伞,就让梦佳帮忙收一下雨伞,谁知,梦佳在收雨伞时一不小心把手夹在了雨伞的按钮与伞杆之间,然后梦佳忍着疼,把手从里面拔了出来。“呀!流血了!”梦佳紧张的说。我急忙跑过去,把她扶起来,送到医务室,在去医务室途中,我绞尽脑汁的给她讲一些幽默故事,她在嘻嘻哈哈的笑声中,暂时忘记了伤痛。看到她的开心,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班里有个女同学,她心胸狭窄,特别爱好说别人闲话,所以班里的同学都讨厌她。有一次我们几个好朋友约着一起去玩,她也想跟我们去:其他同学很不乐意他参加。这是我挺身而出为她解围:“她想去就去吧!没事的!”朋友们见我那么坚定,也无可奈何地松了语气:“好吧!给你面子,就让她参加吧!”就这样,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玩了一整天。从那以后,她就把我当成她的朋友了。
现在你们知道文章的主人公是谁了吧?亲爱的同学们,她就是你们最喜爱的——彭麒!
个人自我介绍13
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您们好!
我是6号考生李炜,来自美丽的湘西。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评委老师,给了我,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来实现我的理想。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爱好广泛的女孩。从小我就有一个愿望,长大后一定要做一名优秀的播音主持人,随着岁月的流逝,花开花落,我也慢慢的长大了,而这种愿望却愈加强烈,就像农者与其锄一样,对播音主持这一工作愈加的痴爱。在求学的XX年中,我在学好文化课的同时,又不断的从知识的海洋中广泛汲取营养,去充实自己,增强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认识,以更好的把握自己的未来,实现自己的理想。就像歌者用曼妙的歌声去表达自己的感情,就像舞者用轻盈的舞步去阐释自己的信念,而我将用我的声音去传递我对播音主持的炽爱。
我知道,成功的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虽布满荆棘,但是我也会: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紧握着自己的梦想不放,固执的守侯,真诚的期待。,我希望能够给我一次机会,在更高、更神圣的知识殿堂里深造,破茧成蝶,化蝶成舞,无限接近播音主持那份光华与荣耀。以我所学,通过我声音,去传达中原人开放的热情,让世界去聆听新世纪中国的声音和呼声!
个人自我介绍14
我想大学生活在我的成长中是一个难忘的回忆,大学里的一切是我在这个城市唯一的一点关联,而艺术设计一班就是我的家,一次一次新的尝试,新的挑战,这一过程给予我的不仅是社会上的专业技巧锻炼,更多的是让我学会一个人坚强,在一条陌生的道路中摸爬滚打,一路赶拼;除此之外,我得到了很多的朋友对我的力挺和帮助,我一直都相信,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我把这句话送给艺术设计一班所有的朋友们,我相信,四年以后,我们都会含笑收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