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信函件 > 检讨书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

时间:2025-10-13 04:34:31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

在某件事出现差错以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请注意写检讨书要注意正确的格式。怎样写检讨书才能做到语言准确呢?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昨天我没有来公司上班,同时也没有对领导您请假,更是没有和你们说一声。对于这件事情,我现在只能表达一声歉意,但我知道这责任是我的,我也会承担这个后果。是我违反了公司的纪律,也是我给公司的纪律环境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真的很愧疚,同时也无颜面对您了。在此我就这件事情进行了一次自我反思和检讨,希望您能够看到我的改变和决心,以此原谅我这一次无故旷工,给我一个机会去进行自我整改。

昨天上午的时候,我因为自己的一些私事没有处理好,所以导致无故旷工了,当时我所处的环境也比较混乱,所以我没有来得及和您汇报一声,也没有拜托公司同事向您说明这个问题,这一点上,我没有考虑周全,也没有照顾到他人的感受,更是没有把公司的纪律放在心里,我做得不对,同时也体现了我做事不严谨的缺点。在此我想就这个问题做一次深刻的解刨,希望可以让自己在这一次错误中有所觉醒,也希望能够让领导您看到我给您关于这件事情的一个答复。

我因为自己办事能力不足所以让自己的工作受到了损失,原本这只是我生活中出现的一点小插曲,却因为我自己办事能力的问题,导致让自己的工作也受到了影响。其实这件事情对我的打击也是不小的.,因为它让我知道自己做事很马虎,也让我又一次看清了自己,我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优秀,也没有保持好自己做事的尺度,这才让我陷入了这样的困境之中。所以对于这几个缺点,我下定决心要改正过来,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向上、更加努力,不再辜负您的期望和包容。

首先是要改正自己的纪律观念,虽然当时情况比较突然,但是我也应该明白自己本来的职责,那一天是工作日,首先我要把自己的工作先安排好,才能去做其他的事情。所以纪律问题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我不得不重视起来,并且去遵守它。其次我没有考虑到这样的行为对公司整体环境的影响,从而犯了一些低级错误,也让自己陷入了一个困境,左右为难。但通过这一件事情,我也终于明白了,一个人想要成为一个更有能力的人,就要多去锻炼自己,只有足够打磨自己了,我才能成长的更快一些。以后我也会警示自己,不去触犯纪律,也不去做影响不好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虽然我自己是明白无故旷工的行为是非常错误的,但是我依旧是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这一次完全都是我的过错,我也非常的想要为我自己的错误向领导,向公司做出一定的弥补。

其实会做出旷工这样的行为,确实是我个人的疏忽,是我没有提前向领导提出请假,并且在情急之下这才忘记了这样的一件事,我很是抱歉会出现如此的事情,同时我也为自己这样的行为向领导进行道歉。这一次出现这样的事情,我内心更是感到非常的难受,同时我也是完全明白自己犯下了极大的错误,并且我更是非常的期待自己能够在这次的错误中得到一定的成长。

这次旷工的事给工厂,给领导都带来了异常严重的影响,我的内心是非常的后悔,并且更是希望自己能够为这次的错误做出些许的弥补。由于我旷工所造成的整个生产线的.延误,是我没有办法承担的,但若是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或是加班什么的,我都会尽力去做好,就希望能够不要让全工厂的人都为我这次的旷工买单。旷工是我个人的事,更是只由我自己来承担便好。

通过反思我也是知道自己这一次没有向领导申报便旷工的事非常的严重,而现在的我就更是非常的后悔,十分想要得到领导的原谅,并且我更是非常的期待我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得到很大的成长,我个人是完全可以在下一阶段中坚定的做好自己应该要做的,并且会努力让自己能够在现在的工作岗位上将每一项工作都做好。我更是非常的期待接下来改变的我,我一定是会让自己得到非常大的成长。

在接下来我会努力的在自己的岗位上去做好自己身为工厂员工应该要做的,并且我会以这次的旷工事件为警戒,让自己不要再碰触这一条红线,若是自己有任何的事情都必须要立马与领导进行上报,并及时请假。我相信只要自己能够坚持这样的原则,便是一定可以在工作上得到一定的成长,在下一阶段我也会努力完成好每一项任务,让领导看到我的改变与成长。

身为工厂的员工我会时刻以工厂的利益,名誉等作为自己的行为要求与准则,让自己可以在每天的工作中去得到一定的成长,同时尽力去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尽可能付出所有努力去完成好自己负责的工作。更是能够重新获得领导的信任与肯定,也请领导一定要相信我的决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3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对于我此次的无故旷工,我在此表示深深地歉意。 XX月XX日,由于XX,未能够向单位提前办理请假手续,期间也没有积极向领导进行联系请示,造成旷工XX天,严重违反了单位规章制度规定,就以上这种行为,我感到很内疚。在这件事之后,我已经充分认识到了错误。

通过过这几天的自我反思,今天我在这里做出深刻检讨,以此来向各位领导同事表示我对违反单位纪律,擅离职守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我改正错误的决心。今后我将通过以下五个方面加以改正:

1、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行为上的错误在思想上进行深刻反省,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后果。

2、多想想领导同事对自己的'帮助、教诲,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知错就改,严格按照单位的规章制度去执行,对任何事情都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去对待。

3、加强与领导同事之间的沟通联系,工作期间如外出及时进行请示汇报,今后不再出现类似违反单位纪律的情况。

4、在各项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在工作中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个人错误。

5、树立牢固的劳动组织纪律观念,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种规章制度。认真克服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

通过反思这件事,我也认识到,做事要对自己、对单位负责。同时非常感谢领导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批评,我愧对领导的关心,希望领导能够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关心爱护我的同事和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的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为了在思想上真正认识自己的错误,我在此进行了非常深刻的反思和检讨,希望领导同事批评指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20xx年**月**日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此我怀着深刻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无故旷工的错误行为。我无故旷工给单位正常工作运行造成了影响,让我的本职岗位缺少人手,也让您对于单位的纪律管理规范深感担忧,让您寝食难安,让同事受苦劳累。对此,我感到万分的抱歉与愧疚!

20xx年xx月xx日,也就是昨天,由于我当天起床很晚,起床时候已经发现迟到了,本想赶紧跑回公司继续上班。无奈上午九点发现家里的空调坏了,大热天的家人非常炎热,所以需要我帮忙维修空调。

身为家中的知识分子,我毅然决然得帮助家人搬运空调前往空调维修铺进行维修,直到下午才将空调修理好。可是,我已经是旷了一天的'工了。

这次错误暴露出我很多问题:

一、睡懒觉、起床晚了。其实工作以后我就一直感受很疲惫,加上当晚又因为一些家庭琐事睡得比较晚,所以次日起床时候就迟到了。

二、责任心不足。发现上班迟到了以后我就心想反正迟到就要受罚,不如干脆旷工得了。这样的心态充分暴露出我得过且过、散漫敷衍的不负责心理,万万要不得。

三、我没有准确预计后果。须知我已经是一名近二十六岁的人了,正所谓“男大二十是只鹰”,鹰翱翔于高空,能够放眼宽广,应该懂得为自己行为考虑后果,这次我旷工行为就导致了领导生气等诸多不良后果,实在是我没有预料到的。

工作,是人在这个社会当中发挥自身技能、作用的途径。工作,是人的权利也是义务。我这样旷工的行为是不好的,旷工等于是不重视工作。

在此我郑重地向领导致歉:从今往后,我再也不这样肆意旷工了,有事须请假!就算起床迟到我也要坚决来单位上班,遇到任何突发状况都要跟领导讲明清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国际大酒店里的一名服务员,我叫xx。因为在xx月xx日那天我旷工了一天,导致我犯下了严重的错误,在意识到自己的这个严重错误后,我便给领导写了下这篇悔过的检讨书,希望能得到领导的原谅。

xx月xx日,本来是我值班的日子,可是在那天早上的时候,我正准备来我们酒店上班,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是我妈打过来的,她说我爸突然在家发病了,不知道怎么办。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就脑子一片空白了,便开始慌张起来。就坐车直接去了我爸妈家,连上班请假的事情也都忘记了。心里面全是我爸发病的'事情,因为我爸上次中风后,就一直身体不太好,虽然经过调养之后恢复了很多,但是也还是要时刻注意他的情绪和状态。所以这一次发病,我不知道后果会有多严重,有可能会终身瘫痪,甚至有可能会危及生命。所以,我在听到我妈说我爸发病的时候,我才会这么的紧张和担忧,连上班都顾及不了。也幸好是我及时赶到,把爸送去了医院,才不至于让情况到更糟糕的状态,只是在那一整天里,我都在医院里帮我爸上上下下的打点一切,还要安抚我妈的情绪。等到一切都安排妥当之后,我可以休息一会的时候,就已经到了晚上九十点钟了。我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才发现我有好几个酒店领班经理打给我的未接电话。才恍然发觉当天一整天我都没有去上班的,而且也没有向领导请假,告诉领导我不去上班的事情。

在意识到这件事情后,一阵愧疚之意就涌上了心头,一天的时间这么长,我完全可以抽出一两分钟的时间来跟经理解释我今天的事情,好让经理在没看到我人的时候不用这么担忧和着急,也好提前帮我找一个替班的人。但是我都没有,虽然我父亲的病在我心中是首位,但是不管这么样,我多多少少也要给我的工作留一点位置,最起码我要记得我还有一份工作,最起码我要记得给领导打一个电话告诉他我的情况。所以这就是我的错误所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向领导保证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我会把我的工作记在心里,会把自己对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不会招呼都不打一声的就旷掉了酒店里的一天班,不会再在酒店里犯旷工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由于我自己没有注意到时间,没有把时间搞对,所以导致旷工了。这件事情我知道是自己的问题,所以我接受领导给我的一切惩罚,我也会认真的反思自己的过错,把自己的缺点和毛病挑出来,然后找方法改正,希望今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和毛病了。在此先和领导、同事说一声抱歉,我此次旷工都给大家带来了一些不好的影响,对大家真的很抱歉,我真挚的道歉,对不起!

其实这件事情也有一点麻烦,原本我是今天调休的,没想到我昨天忙着忙着就忘记了,原本以为和主管说了这件事情,没想到我根本就没有说,最后我被通知旷工的时候我还争辩和主管说了调休这件事情,导致出现了一些不好的状况。原本我旷工就已经不对了,还要把责任推到主管身上,这就更是错上加错了。后来我想了一会之后,发现自己好像是真的忘记和主管调休了,后来我也非常真切的和主管道了歉,真的是我自己的问题,也是我把这件事情推向了一个更加激化的状态,现在的我也是非常的后悔,只希望通过这封检讨书,可以减少一些给大家带来的不良影响。

昨天因为自己工作实在太忙了的原因,我心里一直知道今天是要调休的,但是我却忘了和主管去说这件事情,自己心里暗示自己明天调休并且和主管申明了。结果到头来,却把自己拉进了麻烦之中。这件事情确实是我个人最大的问题,但也可能是当时自己头脑却是有点不清醒了,到第二天自己心里还给自己暗示自己已经说了这回事。所以才导致出现错误之后还去争辩,我希望主管能够理解我次,因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这次旷工确实让人很困扰,不仅是给主管您,也给我自己带来了很大的烦恼。我知道我自己的问题不应该让您徒增烦恼,但是这件事情确实是我没有把握好,让您烦忧了,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很愧疚。

从今往后我会重视这些小问题,我不会再像这次一样糊涂了,我希望自己可以在接下来的工作上更加努力,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加的向上,改正这些毛病。这次旷工也确实真的很抱歉,给领导您带来了太大的困扰了,我自己的行为也值得去反思,所以我会把这次的教训放在心里,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可以重蹈覆辙!以后我会证明自己的,请主管原谅一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7

尊敬的公司经理:

您好!

我是xxx,我这次犯了无故就旷工的错误,很抱歉没有遵守到公司的对于旷工一事的规定。我作为公司的员工,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上班,没有任何请假手续,就这样旷了今天的工作,没有履行自己是员工的职责,旷工在家睡觉。现在这是我要向您对此次旷工的'检讨书,请您批阅。

身为公司员工,不在公司上班工作,而是躺在家里睡大觉,更没有与任何人说过这次不上班的原因,也的确是没有。我就是觉得这些日子一直都在工作,公司都没有放过假,而且一直都在忙,就觉得自己很累,再加上非常忙碌的一段日子已经过去了,最近工作都不是特别重要,但是公司还是不放假,我觉得就很不公平,不甘心一直工作,什么都没有。还有就是员工的工作已经没那么忙了,领导您的工作依旧很忙,要帮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收尾,没有时间去管理我们,所以我就带着一个侥幸的心里,今天没有去公司上班,选择旷了这一天的班,想在家好好休整休整,第二天在老实去上班。

但是其实公司是有准备放假让我们休息的,只是您那一会在忙,就忘记了下发通知,就晚了一天,打算今天在工作一天,把结尾工作做好,就放我们的假的。也就是晚了,所以让我以为您不会放假,所以旷工了,连跟您招呼都不打一声,所以我能这是错过了正确的信息,也直接是无故的旷工了。您下班之前去到员工那里说事,才发现少了人,也就知道了我今天没有来公司上班,什么信息都没有留下。您因为我这个,听说当时您的心情都不好了,我也在那时知道自己旷工的事情被您知晓,罚了我这些天无假上班的奖金,心里都悔死了,本来是可以又有奖金又有假的,就因为自己一时的不坚定错失了这么好的机会。如果当时跟您申请请假,也许都比这好,但现实不是这样,是被我自己偷懒丢掉了。

我真的非常后悔此次的行为,违反公司制度不说,还损失这么大。我现今知错了,也来向您检讨,望可以得到领导的原谅,我以后也绝不会在无故的旷工,如果真是累了,先跟您说一声,再去请假,总要有一个理由在才能正当的不上班。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8

尊敬的领导:您好!

关于我此次的无故旷工,我在此对您表示深深地歉意,主要还是我自我感到很愧疚。通过此次深刻的教训和检讨,让我深深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作为一名企事业单位职工,我的工作正是我立足于这个社会的本职,这份工作也是我个人社会价值的主要体现。而我却因为各种琐碎原因旷工,既没有向领导当面打声招呼请假也没有提交任何的请假申请。就这样贸然的不来工作,我的行为真的是严重的过失。此时此刻,我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我这样的行为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和对自己这份岗位工作的不负责。

关于我的此次旷工,客观原因是因为的鞋子旧了,因为是下雨天鞋子进水,行走起来非常不方便。于是在今天上班路上我先是逛了商场,到了商场的鞋店,不料很多商场店铺没有开门。因此我就在商场里等待。时间很快到了x点,到了上班时间。于是我为了买鞋就没有去上班。当购买了鞋子之后,我依然没有回到公司上班,当时我的'心情是因为雨天鞋子进水而糟糕透了,因此也就没有回到公司上班。

对于此次无故旷工的检讨,我身为职工在没有事先请示就旷工肯定是一项过错的,我承担自己的责任。今后我承诺再不犯此等错误,即使有客观原因也应该打电话和领导请示。

至上这份深刻的检讨书,希望能够争取您的原谅。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9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关于我本次未申请而旷工事件,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愧歉之意,主要还是因为我的愧疚和歉意,通过这次深刻的教训和反省,让我明白了:错误必须勇于担当,才能防患于未然。

作为一名企事业正式员工,这也是我踏入社会的第一站,更是我从高校毕业后进入社会的价值体现地,而我不但没有好好珍惜这千载难逢的机遇而奋勇向前,却是因为家里人人之间的琐事和矛盾而选择旷工这一蠢事,并且还没在第一时间通过任一方式申请补假,贸然的不来上班,这是严重地违反劳动组织纪律,严重的犯错误。

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充斥着愧疚,悔不当初的一念成魔,家里的纷纷扰扰不应该成为我犯错的致命原因,我彻彻底底醒悟,并深刻的认识到我的错误,这样的行为是对领导的不敬爱,是对劳动组织的无视,是对自己出国工作岗位的不负责,更是对自己、前途和人生理想的不负责。对于此次的旷工,我身为一名职工在没有事先请示就旷工确实是一项重大过错,今后我承诺不再犯此类错误,即使有天大的原因也应该提前跟领导请示。

如今,大错既成,我感到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对待工作的.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正确。没有认识到现在的一份合适工作的机会是多么的难得和重要。

所以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写份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经常和管理组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短短一份检讨书,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在我的心理。我错了,我不该旷工的。我希望领导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如果组织上仍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我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要有始有终,出国工作也一样,不能半途而废,所以,我要感谢领导让我写了这份检查,是领导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了我改过的的机会,使我离成功更进了一部。我会努力的工作,说真心话,在公司上班认识很多同仁真的很开心很愉悦!我已经把这个工作当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请领导继续关心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周上班因为自己的个人私事,导致没有及时赶到公司来上班,当时也很忙,没有做好请假准备,按照要求我们公司如果请教必须提前,不然一切都是不批准的,然而当时事发突然我不得不急着解决,所以也就忘记了打个电话说明情况。

当我第二天来到单位时,收到的是人事的旷工处罚通知,这时候我才想起自己忘记上班,也忘记请假了,我非常后悔为什么不简单的把自己的情况说以下,为什么自己就那么容易忘记,我以前从来没有过旷工的记录,在岗位上也尽职尽责,做的还不错,但是到了现在,我却犯了很大的毛病旷工。

我知道就算我情况特殊,也不能轻易放过的,毕竟。公司需要的是一个稳定,遵守纪律的员工,而不是随意把违反纪律旷工之事当做随意可以做的小事,公司大了就必须要面面俱到,做的好就要规范好,公司的规定,不能有任何宽容,错了就是错了,站在公司的角度来说这是必须这样做的,因为公司的发展必须要严格的纪律条例约束我们。

没有规矩公司就散漫无章,工作的效率和工作的方式也就变得低下,没有多大的发展,这是非常不好也不适合我们的。无过旷工更是严重的犯错,我愿意承担错误,因私废公是不对的,我在这里向经理你道歉,我知道我之所以还能够在岗位上工作,是因为有您担保我才没有因为自己无故旷工被开除,非常敢接。

我在犯了这样的错误之后,我也开始了认真分析和总结。我以前虽然所认真工作,但是对于公司的一些规矩还是不了解,而且自己对于这些规矩也没有多大的认同感,但是经过了这次的事件之后我已经知道了公司的`规矩条例的重要性,那不是摆设,而是一条线,一条不能越过的线,一点越线轻则惩罚,重则开除,这就是我们的工作守则以后我一定会遵守的。

我在岗位上做了多年,能够减轻惩罚,一个是因为作为老员工过去没有大错,兢兢业业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是这次的错太过,不能给所有人起一个坏头,所以就要对我们的一些行为和工作做出更好的约束,我也知道惩罚我也是希望我记住,还有就是让其他人知道不能随意的旷工,任何事情,都需要经过程序流程完成,不能自己随意的跑去做,这样是不对的,做法不符合我们单位的规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1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无规矩不成方圆”,任何的一个公司都有他相应的规章制度,而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是每个员工的义务和责任,如今我自身却在前一段时间的时候发生了旷工这种愚蠢的行为,不但让领导对我产生了失望,还给部门的同事们起了一个坏榜样,但现在我不但被扣了高额的工资还被要求写一份检讨书也算是以儆效尤,希望各个部门的同时能够以我引以为戒,不在触犯公司的规章制度,同时也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能够再次证明自己!

今年刚毕业到我们公司也算是第一份工作,工作时间在学校和职场中还没有完全的`转换过来,对于职场和社会这个大染缸还存在许多的误解以及思维没有转换过来,对于这次的旷工行为主要还是自己的懒散还有不负责任,我的工作属于销售性质的,长时间在外面奔波,工作时间也比较自由,6月天的下午天是非常的炎热的,我在我工作负责区域内,工作的时候碍于太阳的暴晒再加上我的区域很少有人过来进行巡查,我便起了贪玩的念头,于是抱着这种侥幸的念头,我便一个人偷偷的溜回家, 感受着空调的凉爽,时间流逝,快乐总是短暂的,一段时间后领导您打电话过来询问我在区域的那个地方,这一通电话打碎了我最后的一丝侥幸,我支支吾吾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最后我抱着这种豁出去的心情,想领导您如实说了我的情况,电话一时之间沉默了起来,忽然电话那头传来,明天来我办公室一趟。

一夜无言,隔日我怀着忐忑之心来到领导的办公室,一进门领导您没有上来就指责我,这让我非常的意外,领导您非常的和蔼亲切,让我坐在位置上,询问着事情的反复经过,最后领导您像是长辈一样对我教诲我,告诫我,工作是用来赚钱的、是用来实现自我价值的地方,这是一段非常坎坷的艰辛过程和需要高度的责任,工作是需要结果的地方,不能像是学校那样“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浑浑噩噩的过一天,走出办公室后我感受一身轻,这次的错误行径让我重新的对社会有了一个新的认知,特此今天我怀着悔悟之心交上这次的检讨书,第一,让领导感受我的悔悟之心,第二,我也在这里向领导保证之后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我会坚守岗位努力做好每一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1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昨天是没有来工作上班的,也是没有电话请假,直到同事由于有一些事情联系我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我是要请假的,但是也是被人事记为了旷工,我这样的行为是非常不好,也是在单位里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在这儿也是要好好的检讨。

昨天我处理家里的一些事情去了,本来是要请假的,但是我却忘记了,对待工作方面的态度也是很不好,如果我请假了,也是不会发生被人事记做旷工的,而且请假其实也是一个电话的事情,虽然要提前请假,但是遇到急事,领导也是可以理解的,无法来单位请假,而我却并没有请假,反而还忘记了我昨天是要上班的,可以说我心里对于工作这件事情真的没有重视起来,我也是有些懊恼自己的行为,为什么不能重视一点。

现在想想,的确如此,我工作上面,其实也是有些松懈,单位的工作比较的枯燥,可能也是一直都是要做一些重复的事情,所以我也是没有认真的去对待,觉得,一天没来上班其实也是没有什么的,而且一些事情,同事也是可以帮我去处理,对于工作也是渐渐的放松了,这次领导说我的时候,其实我也是这个想法,不来上班一天,也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我现在仔细的思考之后,也是发觉我的想法是很不对的,单位给我工作的机会,让我上班,那么我就要认真的对待,这也是职业的`道德,而不仅仅只是事情到底会不会做,是不是事情很多,或者同事能不能帮忙的问题的。

我现在也是知道错误了,不该旷工,无论家里是有什么急事,打电话来请假也是必须的,如果真的单位又是遇到急事,我又不来上班,那么也是很容易耽搁了事情的,领导的批评,我现在想想,也是我的错误,旷工也是没有理由的,家里的急事,自己是可以先去处理,但是在间隙之中打个电话,也是很简单的事情,对待工作,也是要把它放在第一位,如果不是这样,那么也是没有必要工作了的,不然这样的态度,也是容易在工作里面出错,给单位带来很不好的影响。

领导,旷工的事情已经是发生了,我也是知道,过去的无法改变,但是以后我工作的时候,也是会认真的去做事情,不会再发生旷工了,有事不能来上班,也是会及时的请好假的,然后和同事做一些工作交接,避免工作上面出问题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1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餐饮部的xxx,在昨天没有来上班,无故旷工,也是给餐饮部的正常运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让同事们帮我做我本来应该做的事情,影响了他们的工作,我要好好的检讨。

前天我和我相恋数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当天晚上我就情绪很不对,一直喝酒,喝着喝着就喝醉了,第二天也是很晚才醒来,我也不想来上班,同事给我发信息打电话,我也是不想回不想接,整个人沉浸在失恋的痛苦当中,根本无法自拔,虽然我残存的理智告诉我这样不行,但是我就是不想,更是不想来上班。一整天待在家里,什么也不干,颓废的很,看着手机里那无数个未接来电,我也是不想回。反正都失恋了,那工作还有什么意思呢?

直到今天早上起来,我还是浑浑噩噩的,但是还是强迫着自己来上班,部长问我怎么回事,我也不想回他,就像机器人那样继续做我的工作,我不想说话,因为一说话,我就想讲我的事情,但是我知道这样不对,也会耽搁了工作,而且也没人想听我吐槽。直到领导过来,询问我具体的原因,我只好说我情绪不好,但是领导却说,完全可以请假的,为什么要旷工,其实我现在想想也是,可是当时我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根本就想不到这件事情,不然也不会旷工了。

现在我还是很伤心,但是我知道我还是要把工作做好,领导让我检讨反省,也是为了我好,不能因为自己私人的情绪而影响了酒店的工作。昨天的事情我真的做的不对,即使我情绪再糟糕,也是应该听同事打来的电话,或者联系酒店请假,这样也是不让同事们和领导操心了,经过两天了,我的心情虽然不好,但是也比刚开始的时候好很多了,领导也请您放心,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会认真做好,不会再旷工了。

同时我也知道,个人的情绪是不能带入到工作当中来的,可能这几天我的心情还是没有那么的好,但是我也会在餐饮部把工作做好,不会影响到工作的,特别我又是服务的岗位,即使我内心伤痛,但我还是不会表露出来,会面带微笑的为客人服务,也请领导不用担心,我会做好我的服务工作的。以后在工作中,我也是会认真的对待,不再因各种原因或者无故的不请假,不来上班。这次的错误,也请领导原谅,我真的不会再犯了。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14

尊敬的领导:您好!

本人xx于20xx年xx月12日因给同事过生日,一起外出吃饭,而后去劳动厅拿9月份的成绩,看只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没有回公司,从而导致公司前台无人值班而影响了公司工作的正常运行。

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领导做出如下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感觉到对自己放松要求,没有考虑到这种行为的负面影响性和错误的严重性。经过反思,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内疚,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有欠缺。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自的岗位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员工无故旷工检讨书1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不管是对于一名什么行业的员工来说旷工都是十分不对的行为,是十分恶劣的行为。而我作为一个每天接受着规章制度熏陶的酒店员工这次却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我感到万分的愧疚和自责。在我刚刚来到酒店的时候领导您也就和我们强调过这些事情,并且要求我们每个人背下酒店的规章制度。我们也如实照做,可我在这次还是犯下了这样的错误,把您之前的哪些教导和酒店的规章制度全部忘却了。我想我或许不是一个足够合格的酒店员工,如果是一个合格的酒店员工,一定是会在规定的时间待在自己的岗位上,即便是有着迫不得已的原因也会向领导请假。而我却没有做到这些,反而在本应该上班的时候并没有出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并且一直没有出现,仿佛忘记了自己是一名员工的事情。我现在也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在我本应该工作的时候就一定要好好的工作,而不是去做其他于工作无关的事情,这样的行为既是对不起给我薪水的酒店,也是对我自己有着不好的`影响。我的这种行为也是对酒店其他员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希望领导您这次能够严厉的惩罚我,既是让我自己牢记住自己的这次错误,也是让酒店的其他同事知道犯下这种错误有着多么严重的后果。

其实我做出这次的事情也并不是我的本意,也是有着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当然大部分还是我自己的原因,如果我能够坚守住自己作为一名员工的底线,那么不管是什么样的诱惑肯定都是无法动摇我的。当时中午休息的时候,另一名同事突然提议说距离下午上班还有一个多小时,要不去隔壁网吧玩把游戏。我一听他这个建议也是有些心动,但是也害怕麻烦就拒绝了,但是他也是一直劝说我,没有因为我一时的拒绝就放弃自己的想法,后面我也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反正只是玩一会,快上班再回来那也没什么事。之后我便和他一起去到了网吧,结果因为玩的太过入迷导致完全忘记了时间的存在,也忘记了自己下午还要上班的事情,等我们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对于我自己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我真的是感觉有些无地自容,居然真的有人会因为打游戏而导致自己旷工。我只能希望领导您能够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改正自己的行为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