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今后再出现此类事件,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进行自我反省,我们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的得体性。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应如何写检讨书呢?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工作犯错的检讨书,欢迎大家分享。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1
尊敬的酒店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写的检讨书!
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对这种错误行为的深痛恶绝,我下定决心,不再犯类似错误。其时,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理解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和同事对我的一片苦心。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我现在的责任,造成了工作的失误。
作为一名管理者,部门的管理好坏,部门员工的思想好坏和自己平时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在从刚刚到xx酒店的全心投入、认真工作到现在整个部门发生的事情,以及对酒店、对其他同事造成的影响,我是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经过认真、仔细的反省,我认为在以下几点是我犯下的错误:
1、在自己对工作的用心以及投入上面。任何一件事情,如果不全身心投入,就没有办法去做好,做人如此,做事也如此。对于自己的工作,对于酒店对我的信任、对于一个团队对我的`信任,我没有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在思想上的松懈,导致了部门管理的松懈,导致了部门业务的监督不力。
2、在作为一名管理者与员工之间扮演角色上面。作为一名管理者,应该分清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扮演的角色,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职责,对于我来讲,一直以来对于员工,把生活和工作没有分开,过于的在乎感情,以错误的方式给予员工错误的人际关系概念。
3、在部门监管力度方面。作为一个部门经理,特别是作为酒店重要经营部门来讲,前台是有着大量现金和账务业务的部门,怎样从制度上约束员工,从业务上指导员工,通过持续的检查和复查,找出流程上存有的问题和预见可能发生的问题,是作为一个管理者必须要做和思考的事情。但是,在这点上面,我没有做到认真监督、努力去寻找及发现错误和漏洞,造成酒店的损失。
4、在对员工的思想教育方面。员工从酒店招聘,再到部门工作,整个在酒店工作期间,部门的思想教育对员工的思想是起着影响和决定性作用的。对于前台的员工,更应该有着强烈的职业道德和责任感,在部门思想教育松懈的时候,员工就会犯错误,就会偏差,就会走上错误的价值观,在入职时做思想教育和引导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在日常的工作中时时刻刻提醒和教导员工什么是准确的、什么是错误的,作为部门的管理者,正因为这点没有做好,才造成了部门员工在道德品质上犯下了错误。
5、在起好带头作用,树立良好榜样方面。作为一个部门的领头羊,自己的言行举止,直接影响到员工的工作,我作为一个部门的管理者,在平时的言行举止上,没有要求好自己,过于强烈、一定要争取输赢的性格,导致了部门员工爱争强好胜,没有以一个准确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工作和出现的问题。
6、在反省和自我反省方面。任何一个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周围的同事或者其他部门都会提出意见和建议,但是在这个时候,我往往不自我总结,总是以自己或者自己的部门为中心,听不进去别人的意见,不会从意见中吸取经验和教训,持续改善和完善本部门的工作,而是很多时候,一味认为自己的部门做了多少,得不到别人的理解,出现抱怨,就造成了员工心态的不成熟和不稳定。
7、在出现问题和错误的时候,没有认真总结,特别是在员工出现问题的时候,刻于偏袒员工,没有正视问题,而是给出现的问题找理由,找借口,造成了员工在出现问题的时候也会给自己找理由,找借口,没有去从根本上增大力度去杜绝问题,造成问题的持续发生和升级。
8、在配合其他部门共同完成工作的时候,没有以一个准确的心态去面对,老是一味抱怨付出和收获没有成正比,在这种思想发生的时候,就不能以准确的角度去看待问题,往往把问题处理得极端或者消极,在员工心理就造成了抱怨的心态出现,然后就是对工作的不用心、不重视和无所谓,造成了员工对岗位的不热爱,以致出现偏差的行为。
正因为上面的这些没有做好,导致了部门出现了管理方面重大过失,在反省的同时,我感觉愧对酒店对我的培养和信任,愧对酒店领导对我的教导,更愧对自己部门的员工,是因为我没有给予他们准确的引导,没有即时发现和纠正他们的错误,不管是给员工还是酒店都造成了不可补充的错误。回顾过去一路走来,自己认真过、努力过、付出过、收获过也失误过,酒店的任何处罚和决定都是应该承担的面对的,我愿意接受。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月xx日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经过此次错误,我感到深深的自责和内疚之余,更相识到我这样行为的结果是紧要的,对于经理指出的不诚信问题,也是我感到最内疚的一点。
然而,经过经理的肃穆指正错误之后,我已经意识到再怎么缺憾和难受都对我弥补错误无济于事,第一我应当肃穆地成认错误,谨慎地面对它,我必需努力地反省错误、检讨错误。我检讨错误之外,更应当踊跃地去担当因我犯错带来的一些影响,今后我必须要对自己的言行方面严加要求,尽力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我必将以最最踏实的工作看法,诚恳守信地对待将来的工作。
第一、今后我无论是在工作方面与肃穆自律方面,我都要提起非常的重视。我发誓从今往后不再怠慢工作。此外,我还要在每周工作中谨慎对待工作的每个环节,踊跃地去发觉一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去发觉问题,解决问题,并且将所发生的工作问题,谨慎地写在每周的总结报告当中。
其次、我个人思维方面薄弱,思想不够成熟也是干脆导致此次错
误的缘由之一,因此今后工作中,我要加强思维处事实力的造就。就我这次的错误而言,归根结底来说。经理的电脑换系统,我就怠慢工作,而我却未曾想到经理电脑终有修好的时候,其实从始至终我就不应当有怠慢工作想偷懒的投机心理。通过这次教训,今后我会谨慎地意识到问题的存在,相识思索事情开展,尽可能订正自己投机心理的毛病。要踊跃谨慎地对待工作,让自己不再犯这些表现得不成熟的错误。
第三、关于我的个人诚信问题,通过此事,我意识到一个人的诚信问题其实须要经过一次次的经历教训所积累。其实通过此事我也庆幸经理能够指出我在诚信方面的缺失,能够让我彻底醒悟,让我真正相识到诚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这次的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来说是无比珍贵的经历。
在此,也盼望领导能够针对我的过错来责罚我,这样才让我能够深刻地改正错误。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3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因为在工作的时候打电话破坏了公司的正常秩序,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的我会犯这种错误,完全是因为不认真,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工作态度,思想认识还未到位,一时的错误,它令我懊悔不已!
但是这个处罚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理解到无规矩不成方圆,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处罚下达以后,我没有怨天尤人,而是潜心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经过一段时间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犯的错误感到后悔莫及。
我没有一点悲伤的接受了上司的处罚—————反省一天,这一天我明确了自己的错误,在静静的思考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的行为是不对的!
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事接触,交流。
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公司的纪律,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职工哪些是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
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为公司做更多事!
我想再对我的行为做一个检讨,我打电话是不对的,同时还影响了同事们,大家在同时看着我的时候我的感觉也是痛苦的.,同事们有的惊吓,有的愤怒,有的嬉笑,我完全浪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我是个对自己和对他人不负责的人,我有愧与大家!
但我深深明的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工作是打电话对我们的工作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经过领导批评,和我个人的反省,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此类的情况了,不会因为个人的原因来破坏公司的纪律,这次造成的影响我向大家表示歉意,对不起,请领导给我处罚我愿意接受,请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并请大家原谅我一次。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对公司多做贡献,来弥补这次的过错。请大家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抱歉,在x月x日的下午,我因为自己一时的晃神疏忽,导致在工作中犯下了严重的错误!虽然在之后我已经将这些错误改正过来了,但这都是多亏了同事们的细心检查,热心的提醒,我才能知道自己的这个错误!现在想想,要是是没有被同事们提醒,这个错误可能就直接被漏掉了!在这里,我还是要感谢同事们的热心帮助!谢谢!
但是,即使是错误已经被解决,也并不代表就可以当做错误就没有发生过!反而正是因为看到了这个错误,我才不能轻易的让这个错误过去!了解了这个问题,我认识到不能轻易的将错误放过去!
在总结了自己这次的错误之后,我想了很多,也听了很多同事们的意见!通过自己的反思和同事们的经验,我对这次的错误又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更加清楚了自己身上的不足和问题。同时,我对自身不足的改善也想好了对策,现在总结于此:
问题一,我对工作的责任感:作为一名员工,我理应对工作负责,对自己的岗位负责!而我在这次的问题中所表现出来的,正是对责任感的疏忽!是我没有对工作负责的表现!
针对这种情况我认为要重新更新自己的认识!要让自己认识到,自己的工作是自己的责任,要重新认识到,自己的工作有多么的重要。更重要的是,要让自己认识到,自己是一名员工,是xxx的一名员工!
问题二,我的心态方面:通过反思,我不得不承认,犯下这个错误的直接原因是因为我在工作中的疏忽,但导致自己疏忽的原因,却是因为我在工作中没有摆正心态!要是我能认真、专注的'投入到工作中去,错误又怎么会轻易的发生!工作又怎么会轻易的犯错!
这个问题我了解的很清楚,因为在最近的工作中我自己也感受到了自己的一些问题!自己在工作中的散漫态度,导致错误容易在工作中出现,但是我却没放在心上!这应该也是我的一个错误。为了改正自己的心态,我还是要从自己做好,严格的要求自己,改正自己,多去向优秀的同事们学习!尤其是他们对工作的心态!
我明白,自己还是有很多的问题没有了解到,但是我会首先从这两个主要的问题上好好的改正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员工!然后再慢慢的改进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xxx员工!如有不足望领导指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真的非常惭愧,我始终都没有做好自己的这些本职工作,这让我感觉到非常的吃力,也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但是我知道犯了错就应该主动的承当,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需要去做好这些相关的细,对此这次的问题我也应该反省自己。
所以这份工作对我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很喜欢这工作,但是也是感受到了非常多的压力,这并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些细节,我知道犯了错就应该积极主动的弥补,我对此也是很有体会的,所以现阶段我想起自己对这份工作的态度的时候,我是抱有很都自责的,回想这次在工作当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我确实还是感觉非常的不好,也影响了日常的工作进度,这对我们公司来讲也是非常不好的,既然是做了这份工作就应该要认真的做好,处理好自己本职。
对于日常的工作,我始终都是对自己抱有信心的,我也知道我这次犯下的错误是比拟严重的,也是因为这一点,我也考虑了很多,反省了自己很多,我以后再也不会让自犯下这样的错误了,确实这不是我对工作应该要有的态度,在这一点上面我是考虑的比拟周密的,所以我确实是应该好好的反省反省自己的`问题,我知道自己犯下这个错误,肯定是不好的,这并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我也感谢公司对我的培养,以后肯定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实在是让人感觉到非常的吃力,这不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这件事情反省之后,我确实是做的不够好,所以我希望接下来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来。
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我也考虑到了很多,我知道这是我应该对学习要有的态度,未来还是需要考虑清楚这些的,犯了错误就应该成认,一直到现在我更加是做的比拟细心的,我作为一名xx的员工更加是真切的体会到了这一点,我也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我今天的温太医肯定是需要给公司一个交待,所以接下来我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再出现了,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地做好本职工作,端正好自己的心态,即使这次犯了错误,我也应该马上调整过来,以后再也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了的,我对自己的问题感到自责,为此也反省了良久,以后一定会做出更好的成绩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学生会的工作我没有做好,而是出现了错误,还好老师您及时的复查,确认了问题,找出了我的错误,不然可能会造成很大的一个后果,也是我无法承受了,而今想想,真的有点儿后怕,对于我工作的错误,我也是要好好的检
讨。
来学生会工作本来就是锻炼我的能力的,如果说刚进来学生会那时候犯错,那还是可以原谅和理解的,毕竟没有做过,但是现在我在学生会也干了快有半年的时间了,却还犯错,这也是我的工作态度的问题,以前我是想着锻炼自己能力所以才来到学生会的,在这儿也是学到了很多,自己的组织能力,沟通的一些能力都是得到了加强,同时自己也是结交了一群很优秀的同学,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人的工作。
可是最近这段时间,我的工作开始做的没那么好,不再是像刚进来那时候那样的积极了,而且也是出现一些小问题,虽然不影响,但是也是表现了我工作上的一个懈怠,这主要也是我觉得来到学生会也是比较久了,工作也熟悉了,知道怎么做,觉得可以放松一下,毕竟该学的都学到了,现在也是由于自己还需要这个学生会的身份,所以才工作,我的这种想法就是不对的,虽然自己得到了锻炼,但是如果不经过积累,其实以后很快也容易忘记,而且我待在学生会的时间其实也不是特别的长。
况且既然在学生会工作,在这个位置上,就不能松懈,必须要把工作做好,这也是一种职业道德,对于自身的能力来说,是一种锻炼,但是职业道德更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需要去磨练的,我的这种想法本来就是错误的了,这次的错误犯下,我也是觉得很懊恼,自己怎么会这样的放松,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更是要以身作则,给同学们做榜样的,而不是这样没职业道德,那样话的,也是我能力再好,没职业道德也是会被人瞧不起,或者不敢用我的。
老师,我知道错了,既然在这个位置上,就不能松懈,必须要把工作去给做好,要有职业道德,做一个优秀的学生会成员,而不是只想着锻炼完自己就不管工作了,那样是很不可取的行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认真的做事情,不再犯错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7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怀着自责、内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检讨,以深刻反省我在1月6日工作期间发生的错误。当日,我疏于检查皮带机运行状况,我没有及时发现煤炭已经满库,最终导致煤炭溢出埋掉了皮带机机头。
我对于由自身工作疏忽所带来的错误结果,因我错误带来的煤炭生产工作上的不便,以及给领导您带来的困扰,在此,向您做出诚恳的道歉工作疏忽简短检讨书工作疏忽简短检讨书。
接受您的批评以后,我个人经过深刻反省。通过认真回顾错误,分析错误经过。我认识到自身错误源于:
1,我没有高度足够的工作使命感,工作上不够细心、认真。
2,对待工作上,我也不够勤勉、努力。
3,我缺乏必要的问题预判力,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我的.工作经验能力是不足的书。
显然我还很需要认真研究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8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我怀着十分懊悔的心情写这份检讨,反省我擅自离岗的违纪行为。
作为一名保安队长,自己日常工作就是在监控室内时刻监控商场各处安保情况,一旦发现异常需要及时向领导汇报,并且第一时间抵达现场进行处理。
此次错误当中,我个人行为作风不当,上班时间私自到其他科室玩电脑,严重违反了工作记录,并且擅自离岗时间长达1小时。我这样的行为给商场安保工作带来严重隐患,也给领导造成困扰,给同事树了不好的范例。
现如今,经过您的批评教育,我深深感到有愧于领导的栽培。为此,我决心彻底改正错误:
第一,今后我要视保安工作为生命,时刻不离自己的工作岗位,如有事情必须与同事做好工作交接。
第二,从今日起我必须摒弃不良作风,严肃要求自己的行为,彻底杜绝擅自进入其他科室行为的`发生。
第三,我将努力认真做好工作,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创造良好成绩,回报领导厚恩。
最后,我希望领导能够原谅我这次错误,我必须将功赎罪,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商场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此致
敬礼!
xxx
xxxx年xx月xx日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9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于20xx年x月x号,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到达公司,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抛除所谓的一些原因,过年报道时我没去,值班时也没准时到达,开会也没去,我管的台区也没管好,我个人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极不认真,对工作责任心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潮只能说明我太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人的威信于不顾;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遗憾。
此时此刻,我只能怀着无比悔恨的心情,由于我个人的种种原因,会对公司造成很大影响,想到这里,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为我所犯的严重错误感到后悔莫及,但深感痛心的时候我也感到幸运,感到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以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时巨大的,后果可能导致别人和我一样,对公司的规章制度完全于不顾,自由散漫,漫不经心。
为了杀一儆百,让公司的广大员工不要像我一样,我忠心的恳请公司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我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怎样对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希望领导能给我一次机会,使我通过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请领导相信我。
最后,我希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从领导身上得到更多的智慧,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如有再犯,请领导重罚。
以上事件之所以发生,我认为要吸取以上教训。
1:不论业务多么的`繁忙,不论手头的工作多么的重要,都要坚持微笑服务。
2:客户是多种多样的,素质有高低。所以,我们在对话时要婉转,要讲究技巧。
3:要坚定不移的正确理解坚持“顾客永远是对的”要记住,顾客的不理解就是我们工作的不细致,客户的不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不积极。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10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是xx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驻xx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xx号窗口工作职员xxx,7月12日上午,在上班过程当中,没有穿着工作制服,另外,在工作QQ上查看了有关食品药品监管的最新信息,这个举动被局领导发现,并提出了批评教育。事后,我深深的不安和自责,做出了深入的检讨。
经过领导的批评教育我深入熟悉到自己的错误,我以为造成这次违游记为的主要缘由是个人思想麻痹,作风松懈,纪律责任感缺失,也是我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散漫的恶果,这次事件给局里的工作产生了不良的影响,我相当后悔和自责,假如继续放纵纪律的缺失和作风的`散漫,致使的后果将更加严重,在此,我对领导的批评教育表示内心的感谢,并保证:
1.加强机关行政效能作风学习,进步熟悉,转变作风。服务大厅作为政府机构服务窗口,作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窗口工作职员更应当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以后我要加强行政效能规章制度学习,严守工作纪律,热忱高效地为群众服务,做一位合格的窗口工作职员。
2.由于此次违游记为给局里各项工作带来了负面影响,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勤恳的工作,认真做好责任分工和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多和领导、同事沟通,以实际的工作成绩来表示自己的觉醒,弥补自己的'过失,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局里做出积极的贡献。
3.对已发生的错误我还要继续深入检讨,深进总结,狠抓落实,改正错误,把自己的教训和经验分享给同事,避免他们再犯一样的错误,同时,也请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继续加强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获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11
尊敬的xx单位领导:
您好!
在此过去全年工作回顾阶段,我怀着内疚、自责的心情向您递交这封检讨,以深刻反省我在这一年工作期间在工作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与错误。
我的问题与错误是:过去年,由于个人工作管理能力缺乏以致所辖小组生产过程当中造成了数量较多的.工废。
并且,在新产品开发阶段,由于我没有带领全组对于新产品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也造成了大量工废。以上种种问题错误均给公司造成了相当物料损失,我组在公司的名声也不好,也让您为我们感到困扰、烦心、劳心劳力。
经过深入分析错误,我认识到自身存在很多缺点,是造成现今状况的主要原因:
1、我个人魄力不够、,缺乏足够的顽强与韧性,对于管理工作经验不足,没有进行系统全面的管理。
2、工作管理方面唯唯诺诺,行事过于谨慎起到了反效果,害怕举措伤及下属感情,始终没有具体管理整改动作。
3、比较容易安于现状,缺少“进取求胜”的奋斗心态。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12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我作为一名小学教师,理应非常清楚学校的各项规章。这次小学六年级的毕业考试,关系到每一名同学对于各自小学六年时光学习成绩的认识,需要认真、严肃对待。
回顾我的错误经过,原本是出于提高班级学生成绩的考虑,给了学生考试答案。然而,我却没有能够对此引起高度重视,严重地忽略了这次考试的价值与意义,并且在个人思想上产生了松懈、怠慢的情况,导致了我这次错误的发生。
现如今,我对于这次错误已经有很多醒悟了。我知道自己错了,主要错在以下几点:
一,光想着提高自己班级学生成绩,想着自己的工作业绩提升。
二,忽略了这次毕业考试的价值与意义,损害了学生的'利益。
三,没有能够以一颗平和、淡定的心态对待工作、面对人生。
经过这次错误教训与洗礼,我想自己一定得认真总结错误,深刻认识错误,
并且采取切实措施改正错误。为此,我决心痛改前非,在今后工作当中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得工作,特别是注意遵守每一项工作规章制度,确保不出现违反工作条例的情况。
总的来说,这次错误给的教训是深刻的,经验是宝贵的,我将从这次经历当中吸取道理,在今后的人生当中对此有所警觉,做出正确的选择。
检讨人:_
20_年_月_日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1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因为我自身原因,致使××,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在此,我首先做出诚恳的检讨。
领导提出批评后,我实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对近段时间的工作实行了梳理总结,认为自身主要存有以下问题:
1、思想懈怠,责任心不强。思想麻痹大意,理解不强,对工作重视不够,有时存有"得过且过"、"差不多就行"的想法。
2、工作作风不深入、不扎实、散漫松懈,工作安排不具体、落实不到位。对领导布置的工作,不是一马当先,而是左顾右盼,没有立即落实,甚至有时存有"在其岗不尽其责"的现象。
3、对下属要求不严。在工作中,对下属要求太松,监督不力。发现工作存有问题时,总是觉得给下属留点面子,没有给予立即纠正,实际上,这样不但不便于管理,而且造成了工作上的失误。
鉴于上述存有的问题,我向您做出深刻保证:一是增强学习,绷紧思想这根弦,认真学习单位相关管理制度,立足职能职责,持续提升执行力,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坚持工作上亲力亲为,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工作态度,形成严谨、稳妥、效率的工作作风,抓好管理制度的督促落实,制定出切实可行、可操作性强的.管理方法;三是在以身作则的前提下,严格要求下属,决不放松对他们的要求,只有这样才能有利于工作的展开,从长远来讲,也有利于他们的个人成长。
领导的批评使我理解到自身存有的不足,给了我一个反思自我、自我警醒的机会,我恳请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监督我,指正我。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14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我怀着无比愧疚和缺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我在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工作的不到位,我没有能够细致地做完工程的全部进程,以至于让现场施工人员将x机架的位置安装错误。首先关于这项错误,我要做深刻地检讨,这是我工作上的疏忽、是工作失职。如今的我已是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身处这个岗位我就应当深深意识自己所处岗位的作用,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是应当对电信机房全部施工作业做全程监督的,应当细心指导每个施工人员的详细工作,要对每一个环节都细致分析。因为稍一放松就可以导致严峻问题的出现,而一旦出现问题就会给公司、给集体带来严峻的损失。在此次的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为我个人的疏忽,没有监督好工人x机架安装工作。但电缆线已安装好了,x机架安装位置错误就须要重新移动,这样一来一回势必造成奢侈,造成公司的损失。我对此表示深深的痛心和自责,此时此刻我的心情特别的不好,因此这项错误,我这段时间都不能够从中解脱出来。
出现问题,是谁都不情愿接受的现实。然而面对错误是须要很大志气的,如今我已经鼓起了志气去面对这项过错,我要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我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于这项工作的错误,我也有肯定自我相识,我还是一个电信机房管理新人,这是因为我阅历不足造成的.错误。但我不会以这个作为恳求宽恕的托词,因为错误终归是错误,我应当用于面对错误。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深深地反思,我的犯错根本缘由在于我个人的疏忽,没有全心、细致的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须知重要工作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我想我如何不很好的克服我工作疏忽这样缺点的话,我就会很难在工作岗位上有长远的发展。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确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希望领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是对我的一份关切和重视。
1,针对我的工作责任感、工作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自己所辖职务做细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施工都做好监督和管理。
2,今后我要像公司的优秀工作的同事学习,仔细学习好的工作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把今后的工作做好打基础。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今后肯定仔细努力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气。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犯错的检讨书15
尊敬的xxx
你好!
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的检讨书!
我不想在为我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所以我下定决心不再犯类似错误.通过这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一年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与自我检讨。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对我的关心跟为重要的是与领导之间的误会,这让我深深的懊悔不已!所以在新的一年里做出以下规划。
(一)认真克福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
(二)经常和老队员老大哥们沟通保证不再出现类似错误。
(三)自觉学习业务时刻不忘自己的工作
(四)时刻不网自己的责任要尽责的做好工作做到上岗一分钟做好60秒。
(五)尊中领导团结同事
(六)自愿遵守中队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短短几百字不能表述我对自己的谴责跟多的是对自己的责骂盼望领导给我改正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以后我要努力工作为中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所以我要感谢领导让我写了这份检讨是领导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了我改过的机会,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能弥补我的过错,因此无论领导怎样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给我改正的机会让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现自己的`觉悟!加倍努力为中队做出贡献,请领导相信我。错误是严重的过程是复杂的,很多很多的错误都得到了你的包容有时想想是不是该走了可是想起您对我深刻的恩请我还没有报答您就这样一走了之不符合我的为人风格、一起在班上度过的一年您带领我们在外地处理事故出生如死的画面仍记忆犹新、刨开身份真的想叫你声老大哥并对你说句弟弟错了!
最后要诚恳的向你道歉对不起领导!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