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失职检讨书模板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今后再出现此类事件,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真挚。写检讨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以下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失职检讨书模板,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关于失职检讨书模板1
尊敬的单位领导:
本人的工作是负责文件收发管理。接收文件挂皮,经领导批阅后,督促承办人员及时办理并将原文件收回,事后也没有经过仔细检查,局领导是否批阅并将文件收回交局档案室。昨天因办事人员来访,承办人员没有见过领导批阅文件,而无法正常办理业务。经何书记调查了解情况后,才发现自已工作上的失误,但为时已晚!事发后,还不能心平气和地面对错误,有逃避的心理。不能立刻想着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您好,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我在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工作的不到位,我没有能够细致地做完工程的所有进程,以至于让现场施工人员将0df机架的位置安装错误。
首先关于这项错误,我要做深刻地检讨,这是我工作上的最大疏忽、是工作失职。如今的我已是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身处这个岗位我就应该深深意识自己所处岗位的作用,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是应该对电信机房所有施工作业做全程监督的,应该细心指导每个施工人员的具体工作,要对每一个环节都仔细分析。因为稍一放松就可以导致严重问题的出现,而一旦出现问题就会给公司、给集体带来严重的损失。
在此次的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为我个人的疏忽,没有监督好工人0df机架安装工作。但电缆线已安装好了,0df机架安装位置错误就需要重新移动,这样一来一回势必造成浪费,造成公司的损失。我对此表示深深的痛心和自责,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因此这项错误,我这段时间都不能够从中解脱出来。
出现问题,是谁都不愿意接受的现实。然而面对错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如今我已经鼓起了勇气去面对这项过错,我要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我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于这项工作的错误,我也有一定自我认识,我还是一个电信机房管理新人,这是因为我经验不足造成的错误。但我不会以这个作为请求原谅的托词,因为错误终归是错误,我应该用于面对错误。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深深地反思,我的犯错根本原因在于我个人的疏忽,没有全心、仔细的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须知重要工作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我想我如何不很好的克服我工作疏忽这样缺点的话,我就会很难在工作岗位上有长远的发展。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希望领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是对我的一份关心和重视。
1,针对我的工作责任感、工作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自己所辖职务做精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施工都做好监督和管理。
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上还欠缺责任心。应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克服工作消极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当时让您先拍下宝贝,我是真心的想同您做成生意(您要的那样多宝贝也是我们开张来比较大的单),我们非常的珍惜,我发誓绝对不是为了炒作,我也同门市部、厂里的仓库沟通,想让他们能帮我、帮您找到宝贝,找了有2天,最后还是没有找到它们,我也时刻盼望您上“旺旺”好给您一个交代,但总是没有看到您上线。
2,今后我要像公司的优秀工作的同事学习,认真学习好的工作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把今后的工作做好打基础。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关于失职检讨书模板2
本人主动针对近段时间工作中出现的失职行为向公司做出书面检查、并郑重保证。
如果说事件的偶然不足以使一个无知的年轻人认识到自己问题的所在,那么我没有按照领导的交代,未按时通知金融事业部员工开会的失职行为足以让我认真检查自己、揣摩问题根源、并书面向公司表达改正的意愿。
昨日上午,是长假后的第一天上班,大家一到公司就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因领导的交代,要通知金融事业部开会,我正准备通知的时候正好大家都不在座位上,我想等会人到了再通知,我因手头忙着为新员工办入职手续及本月员工的社保统计,结果等到他们人来了把通知开会这事忘了。我处于工作的岗位却将领导交代的事情忘记是极其自私、片面、不负责任、有悖于自己工作原则的,通过此事也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贯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犯错,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王总,对不起吴总……我将在内心深刻检讨自己、检讨我所无法用文字表述的一切,并郑重向公司保证:
以后绝不再犯类似的错误。从今后起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公司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努力踏实的职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关于失职检讨书模板3
尊敬的XX:
我在10年X月XX日的病历诊断工作出现了错误,对此进行自我检讨,并作出深刻反省,防止类似错误的再次出现。
XX年XX月XX日,我在工作中对病患的病历诊断时,由于专业理论知识不扎实,临床经验少,错误的将患者病症第一诊断高脂血症和第二诊断脂肪肝的顺序颠倒了,幸好有院领导及时发现并跟正,没有酿成医疗事故,但从中也显现了我在工作中责任心不够强的缺点,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在此,对自己的医疗水平和心态做出深刻的自我反省,以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并从这次的错误中吸
取教训,加强自我学习,努力补充自己的专业知识,并且在不足之处虚心向前辈们请教,以加强自己的`医疗水平,真正做到让患者放心,为病人排除病痛。
作为一名医生,应该深切的感受到,医乃仁术,医学首先是“仁术”,然后才是技艺与科学。医生应以人道原则为指导,病人的生命与健康是我们医生的责任。病人来到医院求诊,是对我的信任,已经将自己的身体健康交到我的手上。然而,这次的错误,让我深刻体会到,自己做的远远不够,首先,我的心态就没有把病人的病情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正因为由于自己的心态没有足够的重视,才会有错误的出现,如果我能有医者父母心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个病患,那么,这次的错误可能是能够避免的,如果有足够的重视,并且有责任心,那么,认真诊断的情况下,或许就能自己发现所犯的错误,进行自我纠正,防止错误的发生。再者,这也体现出了现在的我医疗水平的不足,基础理论知识还显薄弱,临床经验少的技能方面的不足。
对于一名医生来说,基础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尤为重要,知识和经验,决定了医生是不是能够快速并且准确的诊断出病患的病情,早一分诊断,就能早一分为患者解除病痛,而正确的诊断出病患所在,才是医生的第一责任,这关乎到每一个患者的身体健康。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工作是很辛苦的。身上时刻背负着巨大的精神压力,而且还常常受到来自患者及其家属的责难和不理解不配合,但是,再怎样,自己也要清楚,自己是一名医生,从穿上医疗服就要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是什么样的。所以,劳累和压力,都不可以是犯错误的理由,从成为一名医生开始,就应该时时刻刻警醒自己,那么,就不会犯这次的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关于失职检讨书模板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给大家一个合适的交代。但是在最近这段日子里,我也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问题,总是会感觉有点疲惫,所以在学校里我总是无精打采的,对于老师您交给我的任务我也没能做好。
所以,当我在收集同学们的作业时,我就会偷懒,我没有像之前那样对每个同学的作业进行检查,只要他们交了作业我就直接收起来,有人没交我也不管了。正是因为少了我的监督,所以不少的同学在最近没有把自己的作业做好,也和我一样开始了偷懒。这就导致了老师您在批改作业时,发现作业质量严重下降了,而且交上来的作业数目远远少于班上学生人数,您对于这种情况很生气,所以找到了我这个学习委员询问什么情况。在听到老师您的说明后,我才意识到自己在最近做了不少的错事。
帮助同学们的学习,让大家共同进步是老师您交给我的任务,可我却没有做好,让老师和同学都失望了。由于我的失职,导致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严重的下降了,而且在做作业这方面也出现很大的退步,这让我感到很后悔。我知道学习是需要相互督促的,既然同学们选择了我,那么我就要做好自己的职责,全心全意的帮助同学们去学习,在他们遇到学习上的难题时去帮助他们。
现在,我已经清楚地知晓了自己的错误,所以请老师和同学们原谅我这一次的错误,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会坚持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不会再出现这种失职的情况了,我会让大家一起在学习上进步,让领导你好:
我于11年几月几号,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到达公司,严重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抛除所谓的一些原因,过年报道时我没去,值班时也没准时到达,开会也没去,我管的台区也没管好,我个人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极不认真,对工作责任心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潮只能说明我太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人的威信于不顾;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遗憾。
此时此刻,我只能怀着无比悔恨的心情,由于我个人的种种原因,会对公司造成很大影响,想到这里,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为我所犯的严重错误感到后悔莫及,但深感痛心的时候我也感到幸运,感到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所以在此,我以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xx
xx年xx月xx日
关于失职检讨书模板5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对有我班的学生在宿舍存放并使用大功率电器这种违纪行为的深刻认识。在学校有明文规定的情况下,我班学生还擅自使用大功率电器。我感到很抱歉,因为这是我的工作没有做到位的原因。
我知道错了就是错了,没有借口,没有理由可讲。我应该引导我们班的同学遵守学校规定,对我们班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
在计科系xx级本科一班我担任班长,我知道身为班干部就应该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帮助老师把班级治理的更加完美。在班级管理方面,我有很多失职,但是从今开始,我会慢慢改变自己。我不会说请老师相信我,因为我会用实际证明我会做到。
今天我认识到了这个错误,以后我会努力改正。从今天起,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我一定会尽全力为班级付出,在班级起到带头作用!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并且在错误中悔过再成长,所以我希望领导能够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
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认真学习学院学生手册,绝不马马虎虎,心存侥幸。我将牢记老师的教诲,学会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努力成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汲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请领导相信我!
回顾我如此的错误行为,面对造成如今不良的影响,我觉得自己是何等的不该,痛定思痛。以下是针对我此次错误行为做出的改正措施:
第一,今后我必须进一步带领我们班的同学深刻学习学校的各种规范纪律,认清的思想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严肃加强自己和我们班学生的规范纪律观点,在学校今后组织的一切公共活动中,一定遵守相关纪律规范,绝不违反。
第二,今后我必须对自己和我们班学生的言行举止做严格要求,认真对待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言行举止一定要守规矩,以一颗遵纪守法的心来对待生活学习。
第三,针对我太年轻不成熟,我要从此次错误中深刻地吸取教训,通过深刻的反省,在纪律方面,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和我们班的同学的。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关于失职检讨书模板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于xxxx年5月25日,调来xxx中专学校,计算机学生11人,早晨8:30由本人带着A、B三人接到学生,分两个单位,C带9人去普丁数据留下6人,A带2人去工商局学生未留,下午带学生去汇智高科学生未留,学校带队老师要求退8人费用,在这件事情中是我个人严重失职,自己调来的人自己没有安排好,没有准备好单位,让学生连续面试几家单位。其次,没有布置好路线,把时间浪费在路上。
xxxx年5月27日,组员A调来,XXXX理工学校,机电一体学生11人,早7:30由D、A接到学生,第一家单位XXX起重机面试上1名学生,第二家单位新利同创面试上5名学生,未留,费用只收取1人。在此事上,我真的很愧对我的组员,首先我应该在学生来之前了解这个学校的情况、学生的`心态,我更应该亲自去接学生,其次,必须要对学生所去的单位有了解。
两件事情的工作失误,我检讨个人工作不认真,没有把工作做好,总结失误如下:
1、做事没有滤清顺序
2、责任心欠缺
3、对单位不够熟悉
4、主导能力不足
我对我个人犯下的严重错误感到愧疚,辜负公司对我的培养和信任,此时,我只能怀着无比悔恨的心情,由于我个人的失职对公司造成很大的影响,想到这里,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为我所犯得严重错误感到后悔莫及。所以我以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公司表示发自内心的歉意。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关于失职检讨书模板7
尊敬的各级领导:
我怀着无比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的失职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惭愧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无责任心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自己身为财务管理人员,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刻苦钻研业务。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由于自己的失职,给单位带来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和政治影响,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思想倾向。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我也要诚心诚意的谢谢领导,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关于失职检讨书模板8
尊敬的XX:
学生犯错之后的惩戒是必须的。惩戒的手段有很多种,但是要注意必须合理合法才行。检讨书只是其中的一种,而且很多老师现在认为写检讨只是口头写写,并没有太大的实际作用和实践行动,效果不会太好,故而把这种手段舍弃。
其实任何一种手段都有它的作用所在,只是我们如何去使用它而已。本月看了萧百佑的《所以,北大兄妹》一书,对检讨书这种手段重新审视了一下,发现它还是有它的使用价值所在,不要完全舍弃。
首先,要鼓励学生写检讨书。在当前不能体罚学生的基础上,鼓励学生从思想上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反思,在思想上首先端正自己的思想是非常必要的。
其次,检讨不要一次就行。对于一件事情写一次检讨书不行,要从多方面多角度去思考自己行为的目的、后果、危害,如果再让你重新面对这件事你可能采取什么好的方法,有什么好的对策,这件事对你有什么触动,你的感受如何。在多次的'检讨中可以对自己的行为有越来越明晰的认识,对行动的后果有超前的预想。这是很好的。
再次,检讨的字数不可少。少了,可能就是反思不到位,可能就是应付了事,可能就是根本不把它放在心上。所以要写多字检讨,布置写检讨也要字数和内容,才不会无的放矢,达不到检讨的效果。因此,检讨的字数不可少,少则五百,多则一千,让学生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从思想上彻底地与这些行为决裂。
最后,反思前要思想教育,反思后也要加强巩固。作为家长和老师,要具备相当的耐心和细心,不能怕麻烦,越是怕麻烦越麻烦,对于上课吵课,一次反思不行,多次反思,细细反思。一次检讨不行,多次检讨,细细检讨。才能真正去除学生身上的各种不良习性,特别是对于那些屡教不改的,屡犯不改的,写检讨书确实是一种切实可行,效果显著的手段,应当加以重视和提倡。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